close


本來是不想寫啦=A=   結果後來還是生出了一個渣渣......
第一次寫BG文 第一次寫綱京 所以我覺得內容很爛.......
先跟各位說抱歉了m(-_-)m







10月13日,晚上12:30,澤田綱吉正身陷大考地獄中,因為隔天要考的科目是他最不拿手的-「數學」,因此他現在正抱著必死的決心在算「家庭教師」給他的27張數學作業。


「廢材綱,要是你明天的數學再考不及格的話,往後的日子就有的你受了。」壓低帽緣,手裡拿著槍對著澤田的腦袋,一個小嬰兒威脅道。
「知、知道了啦!」語畢,澤田回過頭繼續寫著密密麻麻的數字。


【翌日】


「呼--啊--早安。」澤田拖著沉重的步伐,揉揉眼道。
「早安,阿綱,趕快把早餐吃一吃吧!今天不是要段考嗎?」奈奈將一盤培根蛋端到澤田的面前微笑道。
「啊!對吼!哇--來不及啦!我先去學校了!」拿起書包,快速的跑出家門。


【並盛中學,2-A】


「早安!十代首領!」澤田才剛跑進教室,獄寺隼人就滿臉笑容的出現在他面前。
「哈.......早、早安!」澤田喘著氣,勉強擠出笑容道。
「早安,阿綱!數學你讀的怎麼樣了?」山本武雙手附在腦後,笑嘻嘻的問。
「不知道,昨天里包恩已經拿一堆數學給我算了,今天會不會及格就要看運氣了!」我看我還沒開始考試,就已經先餓昏了!


「阿綱!」忽然一個聲音,打斷了澤田心中的OS。
「啊!早、早安,京子!」
「這個三明治給你,我剛剛有遇到里包恩,他說你沒吃早餐就出門了,所以我特地去福利社買了這個,要吃早餐才有力氣考試唷!」京子的笑容就像陽光一樣溫暖,將三明治遞給了澤田。
「真是太謝謝妳了,京子。」接過三明治後甜甜的笑著。


剛剛京子遇到了里包恩,意思是那傢伙已經到學校囉?所以那魔鬼是來看我的考試情況的?天哪!希望今天的題目我都會啊!


【中午】


「唔--終於考完了!」獄寺伸懶腰道。
「唉......又要課後輔導了。」山本苦笑著說。
「阿綱,考的如何呢?」京子問。
「嗯......全部都有寫完啦!許多題型昨天都算過了,再來就是看算過程有沒有錯了。」


「山本、獄寺,老師找你們。」同是2-A的男學生跑到山本和獄寺面前,指著教職員室說。
「喔......那個,十代首領肯定沒問題的!」在離開前,兩人回過頭對澤田比出了大拇指。
「嗯!」


向兩人揮揮手後,澤田轉過頭對京子說:「那個......京子,後天......要不要一起去遊樂園?就、就我們兩個。」澤田害羞的臉都紅了,吞吞吐吐的說著字句。
「後天啊......我和小春約好了耶。」京子露出道歉的笑容。
「這樣啊.......那改天吧!」澤田尷尬的搔著褐髮。
「不然,今天吧!今天是阿綱的生日,所以......一起去看電影吧!就我們兩個。」泛紅的雙頰加上偏頭微笑,可愛的樣子讓澤田的臉變的更紅了。
「好、好啊!那放學後在校......在校門口見!」


對噢!今天是我生日,沒想到京子她記得耶!


【下午,並盛中學校門口】


「對、對不起!我忘記今天我要當值日生了!京子,妳.......等很久了嗎?」澤田像逃命似的狂奔到校門口。
「不會,那......我們走吧......〝小綱〞。」
「......」澤田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對京子淡淡的笑。



斜陽的橘紅灑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但那溫暖卻不能掩蓋過肩並肩的兩人綻放出的耀眼光芒。
他,悄悄的牽起了她的手。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Fin>


後記:
知道那個「小綱」的梗嗎?xDDD
就是在之前 27他們剛到10年後 和野猿 泰猿 他們打的那一戰
10+京子叫27 "小綱"  這裡就覺得他們已經是友達以上了XDDD

是說 我的    偶像不是好當的<9>  和 Caotico魔域<4>    都已經寫好了

像在沒進度的就剩下 彭哥列學院 和 雲少爺,霧執事
這兩篇剛好又是人氣比較高的="=   偏偏都沒靈感......

真是 天不從人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