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盜圖!! 如有冒犯作者將會撤下
開啥玩笑!!這禮拜家教竟然停刊!!(翻桌
我要斯佩多陪我過聖誕節啦!!(D:不要!我要跟阿諾德一起過♥)
然後呀  這篇聞不是小虎寫的呢!!(你在高興什麼?!
是「綿兒」寫的噢!!  這篇有收藏在小虎的收藏區「:+:好文:+:」那裡  可以去看看
然後這篇跟聖誕節一點關係也沒有XDDD

※配對:斯佩多×骸、骸×雲雀






這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呢?

這種無法填滿的憤恨感?


「哼哼...你很有趣嘛。」斯佩多這樣說著,眼神直視著這個眼前哼笑的男人

「為了可愛的庫洛姆,就算是令人厭惡的黑手黨,我也會來救她的。」其實是看見自家好友打的很累,想出來幫忙一下

雲雀看了斯佩多一眼,不屑的別開頭

「我就知道這樣能引出你,我可愛的骸。」骸聞言,臉紅的一笑

雲雀聽到此句,也沒有多說甚麼

「為了你,我會實體化的,等我。」在骸的唇上印上一吻,化為霧消逝了

等你啊...骸滿臉通紅,望向雲雀

「恭彌,斯佩多應該是男的吧?」問了這一句欠打的話

「大概是。」不知道為何,自己的火氣開始大起來了

「這樣喔,被男人喜歡其實挺不壞的啊。」...

我幹麻??為了這種事情生氣??


為了維持風紀,持續咬殺人的雲雀,回想到這一些,施加在拐子的力道加重了

「委員長!!請息怒!!」聽到草壁的呼喊,頓時停下手

自己差點就殺了人...

這件事為甚麼這麼讓人生氣??

手機響起,自己接了電話

「喂?」

(啊啊,恭彌啊?)

「不然你以為會是誰?」

(喔抱歉抱歉...只是小D不習慣實體化的生活,所以要不要一起來幫我?)

「你們在交往?」

(對啊,小D人真的很好啊...對了,你到底要不要幫我?)

「我有事要忙。」

(嘖,那好吧,我不打擾你喔,小D,就只好我們兩個囉,掰掰。)

掛上電話,雲雀馬上用拐子拐壞手機

什麼小D小D的...那個死雙鳳梨線的傢伙...

奇怪...自己又生氣了??

為甚麼??

自己應該和他只是朋友吧?

我到底在在意甚麼??

朋友有情人應該直得讚賞啊...

除非...是自己喜歡他...

這感覺好複雜...

因為自己好像失戀了...

如果從這種角度想...

心裡的確有一種酸楚流過

原來啊...

『恭彌,我現在和小D真的很幸福喔,你要祝福我嗎?』

『自己祝福自己去。』

『喔~有人眼紅囉?』

『你嘴巴可以再亂掰。』

的確...那時的確十分的憤怒,但礙於朋友那樣的神色,自己卻隱忍下來了

原本從一見面就打...到無話不談的朋友

這期間出了甚麼差錯?

錯到我喜歡上了你?

六道骸...你能給我答案嗎?


幾個月之後,自己畢業了,再也不是並中的帝王

升到了高中,大家仍然對自己感到害怕

這所高中大多數都是並中的人

不過有個特點...他,六道骸,也和我同校

而且沒有斯佩多...

看著這所住宿式的學校,把行李拿去宿舍

「啊啊!!是恭彌耶!!我們同寢室!!」真的耶...

不過我不是對這件事感到厭惡就是了...

我怕,會無法壓抑對你的情感...


過了幾天,雲雀被老師選為班長,而就這麼恰好的跟他同班的骸則是副班長

今天是假日

「恭彌,不出去玩?」骸看見雲雀坐在床上發呆,便走過去問

「那你呢?」沒有直接回答,反而反問

「我今天要和小D出去約會啊~」又是小D...

那我呢??

「是喔。」不過這分情感卻被雲雀一直壓抑著,甚麼時候會爆發還是個未知數

等他出門時...讓自己沖冷水冷靜下來

雲雀恭彌...告訴自己...六道骸...已經有對象了...


晚上回到寢室,骸看見了雲雀臉紅著在睡覺

摸了他的臉,好燙...

感冒了嗎??

仔細一看,他真的長的好美,和女人差不多等級了

等等!!六道骸你想幹什麼!?

有小D了...而且恭彌是我好朋友啊

「骸...」表情出現了稍微的苦楚...

握著他的手,他的表情似乎舒緩了一些

你夢到了甚麼...會讓你念我的名字?


過了幾個禮拜

骸仍然對於那天的事無法忘懷

「怎麼了?」斯佩多往心思無法定住在他的骸看

「無法...忘記他...」忘記誰?

他的心...沒有在我這裡了嗎?

「骸,分手吧。」

「欸!?為什麼要這麼說!?」

「我相信有更值得你愛的人,所以心思才不會放在我一個人身上吧?」捧住骸的臉

深深的俯吻

但,這個吻充滿不捨...

希望你可以銘記這個戀情

骸...


「恭彌。」

「幹麻?」雲雀看見這個望向自己傻笑的男人

「我最喜歡你了喔~!」蛤!?驚訝的看著這個撲向自己的男人

「你不是有斯佩多?」很不留情的問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恭彌。」

「白痴...」

被他深情的吻著

這個單戀...開花了

變成那讓人迷戀的

粉紅色櫻花


<END.>



最近因為一個夢讓我煞到斯骸~
而且最近的小D又真的是帥翻了!!





那件衣服!!!!!(指
跟小D真的是太配了!!!!!!(花癡欸你!

是說原來朱利就是小D! 這真是出人意料的發展呀~~
小D你就這麼想得到骸的身體嗎? 小心被恭彌咬殺 被阿諾德逮捕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