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打這篇  第一次打的時候 打到倒數第五行 都快打完了
結果不知道按到什麼  文字全部都不見了.......
媽的!! 好幹!!
當時真的是一直狂飆髒話......   我的心血  我的時間 誰要賠我阿......



※有些會以骸視角呈現

「來--這就是我的房間。」骸打開一扇白色的門,門上掛著的牌子寫著【Mukuro】。
「你......這裡是你的房間?」
大理石的地板乾淨到發亮,漆黑如夜的黑色沙發前放置用強化玻璃做的小桌子,落地窗旁掛的白色窗簾上面一點汙痕都沒有,乾淨的玻璃讓人無法感受到它的存在,潔白如雪的雙人床配上柔軟的枕頭,看起來像可以一覺到天亮的感覺,黑色的棉被上有太陽公公溫暖的味道,令人覺得安心。
骸的房間窗明几淨、簡單樸實,是雲雀很喜歡的風格。

「怎麼?難道我看起來是那種不會打掃的人嗎?」
「不是,我以為你的房間會很華麗。」雲雀從骸的背上下來。
「你比較喜歡那樣嗎?那我用幻術改變一下吧!」
「不用了,這樣就好。」雲雀抓住骸的手臂阻止。
「那,我們進去吧!」掛上一貫的笑容道。

「你先暫時穿我的衣服吧!我明天再帶你去買。」骸拿了一件連身帽T和短褲遞給雲雀。
「買衣服?不用,太麻煩了。」
「不買你要穿什麼?如果你願意和我共穿我是沒意見啦!反正我也不介意!」骸拍了拍雲雀的肩膀說,雲雀沒說什麼,只是點點頭表示願意穿骸的衣服。
「吶,這裡是浴室,你先去洗澡吧!」骸打開一扇門道。
「嗯。」雲雀帶著換洗衣物進了浴室。
〝叩!叩!〞「骸,出來一下。」夜在門外說。

「怎麼了?」兩人走到客廳後坐到沙發上。
「你稍微問一下雲雀的事情,這樣比較容易找到讓他回去的方法。」
「我知道。」骸點點頭。
「還有,殘今天不回來,他去參加閻羅聚會了,所以等等我們出去吃晚餐,順便帶雲雀參觀中央市吧!」
「喔,好。」真難得那老頭不是帶女人出去。
「對了,我一直很想問,殘他啊,是只有名字沒有性是嗎?」
「有,只是他不會自己說出來。」拿起桌上的遙控器,〝嗶〞一聲的打開電視。
「是喔?為什麼?」
「因為那是五百年前的天獄大戰後,〝席伯森〞給他的姓。」轉到某一台的節目便停下動作,將遙控器放回桌上,盯著液晶螢幕裡的人。
穿著深色西裝,留著一頭銀色長髮,擁有精靈族特徵的尖耳,加上白皙、吹彈可破的肌膚,在人類世界參加選美比賽沒得到前三名那是會引起公憤的。
「〝席伯森〞?你是說維持異界秩序的那個〝席伯森〞?為什麼要給殘一個姓?」夜驚訝的轉頭問骸。
「這個主播長的挺漂亮的。」骸盯著螢幕裡的精靈傻笑,所以沒聽到夜的問題。
「我在問你問題耶!」拿起遙控器,生氣的關掉電視。
「你自己去問他啦!」原本還在傻笑差點流口水的那張臉,瞬間轉變成皺眉、不高興的表情。
「那他姓什麼?」
就叫你自己去問殘你是聽不懂噢!要不要我用中文說給你聽?!

「〝達西亞利爾〞,是託付的意思。」
當初挑清大戰的閻王-薩伊斯.提姆恩和天神-勞德斯為了負起責任,辭退後便在眾人面前自殺,薩伊斯在自殺前將閻王的位子交給當時還是閻羅的殘,不久後〝席伯森〞成立了,然後賜予殘這個姓。
「我洗好了。」雲雀從骸的房間走出來。
「好啦?那走吧!」


「這裡是達威公園,可以帶寵物來這裡散步,然後左邊這一排有很多吃的,像日本的拉麵、壽司都有,然後這邊......」夜像雲雀介紹這裡的店家。
「那你想吃什麼呢?」夜停下腳步,雙手往後揹,微彎腰,轉過身笑著問雲雀。先不論他那討人厭的個性,如果單看長相的話他確實是蠻可愛的。
「都可以,人少的地方就好,我討厭群聚。」雲雀冷冷的說。
「人少的地方啊......非那裡莫屬了!」夜笑的燦爛。我大概知道他說的是哪裡了。

三個人九彎十八拐,穿過了許多條小巷子,來到一間用木頭打造的日式房子,爾後夜拉開門。
「歡迎光臨!喲!怎麼又是你這小鬼!」一個上了年紀穿著壽司師父服的老先生用開玩笑的語氣對夜說。
「別這樣嘛!老爹,今天是特地來給你捧場的。」夜指了骸和雲雀。
「骸!好久不見,帶新朋友來啊?」
「他叫雲雀恭彌,日本人。」我輕輕拉著雲雀的手,然後在拉開椅子讓他坐下,我真是太紳士了!雖然他不是淑女。
「哦?人類啊!他看起來還很年輕,英年早逝啊......」
「不是啦!他是特殊情況,他還沒死就來到異界了。」夜已經開始吃壽司了,他是什麼時候點的啊?!
「他可能是昏迷太久導致靈魂脫離身體,所以才來到了異界。」老爹邊說邊把兩盤壽司送到我和雲雀的面前。
「昏迷?雲雀你有昏迷嗎?」
「我記得我有出車禍。」雲雀喝了口熱茶後道。
「現在人類世界是十月,那你是什麼時候發生車禍的?」車禍呀......一定很痛!唔--好心疼噢!
「超過半年了。」
「那你現在多大?」
「國三。」
「國三?那你不就沒有參加到畢業典禮?!」我拍了一下桌子站起身,也不知道我在激動什麼,不過似乎是沒有嚇到他,那就好。
「我缺課次數太多,也沒有考畢業考,所以也沒辦法畢業。」不及不徐的說著,好像再說其他人的事情一樣。
「那你的家人和朋友一定很擔心你。」夜露出憐憫的眼神。原來那個笨蛋也有惻隱之心喔。
「我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不會有人擔心我。」
「什麼意思?人怎麼可能沒有朋友也沒有家人?」夜坐在旋轉椅上轉來轉去的問。你問人家問題也要有點誠意嘛!
「我討厭群聚,也不需要朋友,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露出自信的笑容道。
「那......家人呢?」
「我媽在生我時難產過世了,我跟爸爸相依為命,在我國一要生上國二的那個暑假,他因為太忙而導致過勞死,我父母是私奔所以都沒有和家裡聯絡,所以我一直都是一個人。」雖然雲雀表面裝的很堅強,但在他的眼裡還是能看到一絲絲的哀傷,他對於父親的離開一定很難過,就像......夜對樂的思念一樣。

「以後你不會是一個人。」
「你又知道?」
「因為你的未來有我參與。」
「啊?」老爹、夜和雲雀都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呃!我的意思是......如、如果你以後有什麼問題或心事都可以來跟我說啊!哈......哈哈哈!」尷尬的搔搔頭。呼!差點就要跟他告白了,這樣會嚇到他吧?
「我說......你們是不同世界的耶!等找到讓雲雀回去的方法你們就不會在見面了!」

是啊,我知道,我都明白,我的戀情不會有結果,但是要喜歡這是我的自由,我會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默默的喜歡著他。

「我知道啦!我的意思是,在這段期間我能為雲雀做的我都會盡量做!」
「這麼積極。」
「當然!因為......我能算是雲雀的朋友吧?」爽朗的笑臉如高掛天空的太陽,耀眼而不刺眼,溫暖而不炎熱。
「......嗯,你是第一個喔!」笑就像會傳染一樣,看見骸的笑容,雲雀的嘴角也不自主的揚起好看的弧度。


我不確定我能陪伴你多久,但我保證,我會永遠愛你......恭彌。








後記:
終於打完了! 
是說這一次打的時候我修改了蠻多地方的 中間一些我覺得不必要的都去掉了
例如什麼內褲之類的XD
還有呀 那個「九彎十八拐」我本來想寫「六十九彎十八拐」 但是後來想想
69彎也彎太多吧!!  所以就沒有寫上去這樣~

還有就是......










小虎開始收【虎窩】人次破2萬的賀圖(文)~~~(灑花





請幫忙找錯字囉~(巴飛
那麼咱們下次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