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殘眼殘盜圖  小心我公幹你  (二次加工 圖為原創者所有)



剛剛去了某人(為了保護當事人 所以不說是誰)的無名  有感而發的

我不懂 一個人活在這世界上的理由是什麼?
為了功名?為了財富?為了跟所愛的人事物在一起?

夠了吧!!你不累嗎?

為什麼非得要考個什麼好成績?
為什麼要擔心會不會被當?
為什麼要學一些根本用不到的東西?
為什麼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為什麼要順從別人做自己?
為什麼當人要這麼累?
為什麼老愛問我的志向是什麼?
你們不累 但我很煩!!

說真的 我真的沒有什麼遠大的理想
我只求安然度過一生 這樣不行嗎?

為什麼壓力要一直丟過來?
難道人一生下來就是這種宿命嗎?又不是被虐狂!!

去你的 人連狗都不如!!

為何人老愛把壓力堆到另一個人身上?
這樣你很開心嗎?  你吃飽沒事幹?

這世界是怎樣?  
人總是高高在上的.......










看了就覺得好噁心







人類怎麼可以醜陋成這樣?








人情溫暖......嗎?






但不是所有人阿........









會因為別人有災害   在那裡說好棒活該
沒品 他們又沒有直接對你怎樣 都是過去的事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










好累.......











如果可以......

想踏著古人的步伐




隱居深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