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小碎作品  盜用後果自行承擔


如標題所說的
我要徵電繪高手幫俺畫圖!!!!!(跪
我不會常常要!!是有需要才會跟你拜託~
所以請不要拖稿  請在一個月內交件!!
能上色是最好啦0.0  如果沒辦法那我也不勉強(微笑

不限人數唷!!



請填寫以下單單



--☆單單開始

暱稱|    (勿填真名)
一個禮拜上線次數|   (至少一次好嗎=A=?)
看過的動漫|    (這很重要一定要寫,因為我大部分都是要求二次元的東西,至少寫五部)
作品| (這也一定要填)
即時|   (沒有就算了 這只是方便聯絡而已)

--★單單結束

-----------小虎的幫手-----------
星海、茶茶子(江江)、HKM、逆炎
------請成為其中一員吧-------



嗯...
如果你是手繪的話我會考慮
因為手繪跟電繪的感覺有差嘛=ˇ=

(其實只要有掃描機就可以了=ˇ=)

那麼就感謝各位囉!!(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