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正臣☆  他的髮夾我好愛- / / / -(掩面

Yo!!
活動再現 這次是小虎跟逆炎合辦的唷!!
這標題是我們想的 請支持我的創意☆ (你走開!!

廢話君來打頭陣>>

逆炎>  噢噢噢,這次的撈帥哥是我跟傲傲老公一起辦的喔羨慕吧羨慕吧(你煩
整個就是操咖心的哈哈哈
看此篇內容一定懷著大愛喔因為咱們花了很多時間噢噢噢噢(不

那就 請忽略這段話往下看吧 (都看完了還忽略?!

小虎>  樓上那混蛋本來弄了三個大大的(?)Icon  後來被我ry掉了~~(笑
嘛 反正我是打文的  會有很多說話的機會 所以就不多說什麼了XD(奔走

拿網子請付錢>>

要將以下動作全部完成 才可以領取網子準備撈帥哥唷
1--拿小虎 和 逆炎的LoGo(兩個人的都要拿唷)
領取小虎的>>      領取逆炎的>>
2--點推薦 (請正確填寫你的推數唷~)
3--請 收藏 或 引用(二選一即可  兩者都有我們會很感謝 , 不會引用的請留言問我)
4--帶走活動宣傳貼 (好啦我知道很醜 但活動結束後就可以撤下了 所以還是請你拿一下(跪)
☆--以上步驟都確實做到後 您的手上就會出現網子  看不到的是笨蛋
★--只有一次寫單子的機會唷 錯了我就不理你了  多填取消資格
◇--答案和水池(?)是一起做的 所以不會有偏心的問題唷 (燦

獎品君神聖降臨>>

咱們來刺激點  就像大樂透那樣  全中是頭獎  對8個是二獎  對7個是三獎  
其他就都沒有~ (時間允許弄個安慰獎給你 ((微笑
獎品有>刊版、推圖、頭貼、樂果、樣式(四欄or大版型)、貼紙、人計器、音樂器、名片、游標
頭獎--以上選8       貳獎--以上選6     參獎--以上選4
☆--以上東西全部是靜態的  不好意思動態無能這樣 (茶
<07-12新增> Yo 因為怕情況太慘 所以就增加了特別樓層獎
踩到會爆炸(!! >1樓、20樓、30樓、40樓
至於獎品我跟逆炎討論過後會再說  但請不要無意義留言或洗樓層唷!!

帥哥現身請擦乾口水>>



答案公佈>>

逼逼請來這裡唷


    小羊代製   小虎專屬   右鍵蝦餃的通通禁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