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版君捲款潛逃


- 問卷開始  -  

嗯哼 大名是 -  堂本 泉虎 (新名字Yo~

嗯哼 年齡是 - 高二這樣

嗯哼 血型是 - ABCD的B

嗯哼    身高呢 - 不知道

嗯哼    體重呢 - 不要問

嗯哼    現在才開始啊 ? 不能說(何?

===== ===== =====

喜歡家教嗎 -我跟他感情淡了但還是喜歡

承上,喜歡哪個人 - 六道骸我老婆 雲雀恭彌 斯佩德 阿諾德 都我後宮

喜歡的男生(女生)類型 -  溫柔 體貼 幽默 懂我

如果你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現實的人 - 那啟不是瘋了嗎- -

你是腐性強又很宅的傢伙 -不 我是檢性的 (又不是電池!!

很多後宮嗎 -還在持續增加 (遭圍毆

你喜歡的卡通人物要撲倒哪個卡通人物 - 六道孩→雲雀恭彌、斯佩德→阿諾德、山本武→獄寺隼人、索隆→香吉士、品川大地→和泉岳、香川→北見明、涼暮由海→御影、賽巴斯→謝爾、沖田總司→齊藤一、Akaito→Kaito、雪名皇→翔太、定春→伊麗莎白 (這來亂的!!

如果國語考試時看到”傲”造詞要造什麼 - 天羽傲!!(正色((不對

如果國語考試時看到”正”造詞要造什麼 - 正太郎~~~~~~~~~~(丟愛心((?

你很容易發瘋或翻桌 - 我要翻桌

如果你會撲倒班上的男生(女生),想撲倒誰 - 沒有男生.......(蹲牆角

看過哪個動漫最偽娘的是 - 草食動物 (遭圍毆

現實生活中班上哪個人最傲嬌 - 很多人耶XDDDDD (逃

===== ===== =====

嗯哼 誰傳給你點單的 - 我自己拿的-ˇ-

嗯哼 他是正太還是蘿莉 - 御姊 (喂!!

嗯哼 他是變態嗎 - 這個.......

嗯哼 認識多久了- 忘了- -

嗯哼 很愛他嗎 - 別這樣我會害羞~ (?

嗯哼 他是攻還是受 - 攻.......吧?

===== ===== =====

被指定者:恭喜前4位朋友拿到此大獎(!!!!

頭獎: 捲款潛逃的刊版君 (?

二獎: 死都不肯出來的推圖君 (?

三獎: 在家搞自閉的樂果君 (?

四獎:很愛我的貼紙君 (???????????

其餘落獎者: 不按推的所有人 (邪惡笑

 

===== 殺人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