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大家好!!  我是小虎 (微笑
這次是由史以來第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合辦活動呢!!
天哪我好感動!!!! (夠了別再廢話了!

規則君大喊來看我 >>

☆--確實填好單子
★--確實看完規則
☆--先拿宣傳貼再填寫單子
★--你找誰代製 就拿誰的LOGO  要多拿當然很歡迎
☆-- 收 / 引隨便你 但推是一定要 ( 你就好心推一個吧-ˇ-
★--找誰代製 就到誰家去申請 (這裡只限制申請我的而已)
☆--每人限制最多代製2項 (要不同人)
★--申請了就請你要用 不喜歡也請用至少一個禮拜再丟
☆--不要拿同一張圖到處申請  請考慮、尊重製作者的心情

連結君大喊來拿我 >>

熾炎虎HKM夜藍星妡曉野星伊野奈奈夜席揚野上邢七

(點名字到他的連結放置處)

宣傳君大喊帶走我>>

奈奈 製>
 
虎 製>>


語法自行處理>>

" target="_blank" href="

http://www.wretch.cc/blog/yt2005226/12266711">
圖片網址" border="0">

 

風格君大喊來選我>>
(點製品看預覽)

熾炎虎 > 刊版 / 推圖 / 貼紙 / 樂果 (申請人數:限20人) <停止接單
HKM > 刊版 / 推圖 / 貼紙 / 樂果 / 頭貼 (申請人數:限15人)
夜藍 > 刊版 / 推圖 / 樂果 (申請人數:限20人)
星妡 > 刊版 / 推圖 / 頭貼 / 樂果 (申請人數:限20人) <停止收單
曉野星 > 刊版 / 樂果 / 音播 (限制人數:25人)
伊野奈奈 > 刊版 / 頭貼 (限制人數:13人) <已額滿
夜席揚 > 刊版 / 推圖 / 貼紙 / 樂果 / 頭貼 (限制人數:25人)
野上邢七 > 這沒有預覽> 游標 (限制人數:無限人)
(以上皆為範例 禁止拿取、修改)

指定今晚誰陪你 (遭圍毆>>

HKM夜藍星妡曉野星伊野奈奈夜席揚野上邢七

(你要申請誰的單子 就點那個人到他家去申請)

單單君大喊來舔我 >>

小虎停止收單


接單君大喊確認我>>

默犬上野由佳KOU荻野杏野上邢七阿飄陳宇玥慧憨貓彩凜小夏。影風 颯狐。雷月皮。



(畫刪除線就代表已完成)




                   右鍵禁止 ↓



因申請單已全部完成
所以就將留言全數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