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代製 圖為原創所有↑





大家好~~~~~ 我又出現了有沒有想我(什麼臉?!
有看公告的都知道咱有說要投稿對吧
就是這個唷~~~~~~~
然後我不知道他的分類是啥所以就說是同人
因為這可以算是從小親愛跟小寶貝去想的(誰啊?!
然後就是對不起我美展放棄=.=       我實在是畫不出來
應該說我很沒梗     海畫好了  親愛的夕陽你好難畫!!  倒影是怎樣啦!!
冰塊太折磨人了......
然後光前面廢話就一大堆你還會想看正文嗎?XDDD







年幼時,他總是圍繞在你身邊。

雖然他和你年紀相符,但個頭卻比你小了一點,你有時候會拿這件事情揶揄他,而他總是會鼓起臉頰大聲的說長大之後會比你還高。

他是西方人,髮色和瞳眸是如同大海般的深藍,因此常常被其他小孩排擠、欺負,而你總是張開雙臂擋在他的面前,替他成受疼痛,也同時替他趕走傷害。

在你們十歲那年,他說他要回去他的故鄉一段時間,也有可能不會再回來了,你的手掌在他的臉頰上烙下紅色的印子,他撫上那痕跡,疼痛感使他的眼眶泛起水霧,很痛,他沒有說出口,只是對你說了一聲對不起;你跑離他的面前,他沒有錯,沒有理由向你道歉,但你覺得被背叛了,你氣憤、你難過,你不允許有人離開你,一切都是因為你高傲的自尊,它使你懊悔。

隔天,你一早就到他家門口按電鈴,沒有人出來開門,你懂、你知道,他不在了;你每天都會在下午的時候去到他家喊他的名字,這是他對你說離別的時間,你知道不會有人臉上帶著親切的笑容,牽起你的小手帶你進到屋裡,也不會有人輕輕的拍拍你的腦袋誇讚你乖巧有禮貌,更不會有人拉著你的手說要給你看他畫的傑作什麼的,但你總是抱著一絲絲的希望,或許這樣你會好過點。

你國中畢業的那天,你拿著畢業證書要離開這間你待了三年的學校,但是因為你的外表比同年齡的都要來的好看,所以在你還沒走出校門,你就已經簽名簽到手軟,你開始抱怨學校為什麼要發畢業紀念冊這種東西。你一回到家,看見門口有一份禮物,你驚訝的手上的書包掉到地上,是他,是這五年來沒有任何消息的他,他不再是五年前那個可愛的男孩,他長高了,而且比你高了許多,你現在無法在笑他個子小,而他的臉也從稚氣蛻變為帥氣,時間讓他多了成熟的感覺,你不敢確定你眼前少年就是那個他,但當那人帶著溫柔的微笑走近你時,你確定他就是你一直很想念的他。

他說,五年前他回國時去就讀藝術學校,因為他很有天份又非常認真努力,因此就跳級並且提早畢業,他說服父母要回到這裡讀高中,但因為工作的關係父母無法陪他一起回來,所以這三年他會在你家打擾,你很高興,但你沒有說出來,臉上沒有什麼表情,只是對他說聲歡迎回來。

三年後,他又離開了,但這次你沒有像十歲那年給他那樣如此深刻的餞別禮,你只是陪他到機場,並說不准再沒有任何消息,他點點頭,並在你的額上做了一個看不見的記號,這個記號使你的雙頰浮上兩朵紅雲,你害燥的打罵他,要他快滾別再回來,但他卻對你說

 


「我會回來的,因為這裡有你。」

 

 

你的嘴角微微揚起,因為這次你很確信,你不會再失去他了。


Fin.


好爛 這什麼東西啊 - 口 -
這有辦法刊上晴園嗎.......
然後我投稿的是極短篇    第一名有1200元的獎金耶
不過這東西要得獎比阿香要反攻綠藻還難!!  那就等於是不可能的事!!!
話說我想辦製比 或 趕流行(?)辦長期代製說-ˇ-
但製比要我評論說真的咱很無能
要代製說真的我超無能


而且現在開學大家都超忙的
唔呣 就算了吧  <這怎樣?!





 阿澤代製  圖片為原創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