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田的唷:)


欸就是......
恭喜小虎的人次在70人就要7萬了(不對!!

呃 要說的不是那個
就是......


我要棄坑了


謝謝各位給我的6個推(鞠躬
咱的小說很少有這麼高的推數
或許對你來說6不算什麼
但對說已經是很大的鼓勵了!!

然後要丟棄的是「聽愛」
好吧 或許你已經遺忘他了=ˇ=

才寫第一篇而已就要丟棄我知道我很沒毅力
但是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繼續寫下去 所以才下了這個決定
像學院那篇因為不是連貫的故事 所以可以一直亂掰(欸
但像魔域跟雲少那種 我真的會沒梗......
像現在雲少17就遲遲寫不出來
魔域我寫到第5只是懶的打上來(遭圍毆

說真的
看到推數跟回覆數這麼少 我真的沒什麼動力......

況且我現在一心向著艾爾 (反白

我會不捨.......



但我知道你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