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殤殤君是大變態!! 爆強的啦bb


禮拜日(04-29)的時候很努力的去做了樣式
什麼臭CSS嘛 煩死人了(翻桌
經過1小時又48分的努力 我舉白旗了!!
算了我不要大改了啦 只要微微的修改就好了
哼!!(哼屁啊?!


↑赤奈代製 倉虎專屬 麻煩你的手乖一點

樂果領取>>






點圖↓看更多樂果


語法自行套用>>





款A - 夏目友人帳                     款B - 學生會長是女僕
 
款C - DuRaRaRa!!                款D - Fate/Zero
 
款E - 黑執事                         款F - 惡魔奶爸
 
款G - 妖怪少爺(滑頭鬼之孫)                 款H - 家庭教師REBORN
 
款I - 黑子的籃球(影子籃球員)


很久沒出現的後記:
05-09
哦哦哦哦哦!!!!!
今天真的是超煩的  雖然考完了段考......
但一想到我要畫透視+社團的插圖+禮拜六要上增廣
我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去弄動畫啦= =
煩死了......
05-13
做到後來越來越隨便是怎麼回事......
糟糕我已經不想做家教的推廣貼了......(欸
05-18
今天去了台北的新一代設計展唷ww
我覺得呢......  比同人展還要棒呢!!
水準一整個就是都很高
(當然不是說同人展沒水準=.=  是同人展內程度的落差我相信不用我說大家都看的出來吧?
然後我超想玩次元之鑰的 一定要去下載ww
05-23
媽的壓力好大(扶額


請按推薦代替留言

推破18增特別款

推破25發下一篇

月既既(?)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