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原和代製 虎專屬 當心你的手別亂碰



我又重徵了 =口=
但不是全部重來 有些我保留了
這次我是希望原本就有認識的來徵
如果你想徵的話  那就先來跟咱開槓吧
要是到時發現彼此不適合 才不用就突然斷絕聯絡不是?
其實我也不懂我上面那句是在說什麼......
總之就是先聊過比較好啦
啊如果是很久以前聊過的 就請重新開始吧
畢竟會生疏您說是吧  ㄏㄏ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做整理
要是我們聊不來 或你太久沒跟我聊天
我會把你踢除噢

※請把打招呼跟聊天搞清楚  不是你定時來打卡就算有連絡



○會抄襲、盜用、隨便轉載他人作品、愛亂罵他人、為了利益 的人 我沒興趣跟你作朋友 所以你現在就可以離開惹
●不要申請了通過了 然後就人間蒸發 你常會沒來由鬼隱的 就別徵了吧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所以請不要批評彼此喜歡的東西
●徵家人者盡量是動漫迷  不是也沒關係  純開槓的歡迎ww
○超過一定時間都沒出現 也沒說明理由 會踢除且不再接受重徵
●如果我覺得我們沒有話聊 可能要跟你說聲抱歉 咱們不適合當家人ヾ(´A`)ノ゚ <?

家人證>>>

代製>>
 <感謝 阿魘提供ww

自製>>



家人證是看你要不要拿  因為基本上如果我有空
我都會做私貼  (前提是我有空XD
但要咱們(我覺得)熟了才會做噢ww

職位>>
(這人很懶惰的都沒有連結=ˇ=)
(有看不懂的就來問我吧)

/--/日常家庭組/--/

阿公(保留-滿) 皋月光依
奶奶(保留-滿) 佐藤晴依

把拔(X-缺一)
馬麻(X-缺一)
↑希望是由夫妻認養 不是的話也沒關係ˊˇˋ

兒子(保留-缺一) 默犬
女兒(滿-X) 木川

老婆(X-缺一) 
老公(X-缺一)
↑熟人才可徵噢

葛格(X-缺一)
姊潔(X-缺一)
抵迪(滿-X) 相坂櫻奈
妹妹(保留-滿) 小橘

女友(滿-X) 納琦

/--/唯虎獨尊(?)組/--/

僕人(保留-滿) 冥玥
管家(保留-滿) 蒔鳴晞
執事(保留-滿) 影風颯狐
後宮(X-缺二)

/--/貴族世家(?)組/--/

王子(滿-X) 沂也玥慧
公主(X-缺一)
騎士(滿-X) 神田鳴音
座騎(X-缺一)

/--/□■二人組/--/

操極帥哥(保留-滿) 真田雅子
毛毛家族(保留-滿) 莫夕
同類(保留-滿) 雨奈蒔
黑炭兄弟(保留-滿) 千夜奏

/--/自己創作組/--/

徒地(保留-滿) 2B
師父(X-缺二) ←要會製圖的喔 不會強制要你教我 只是可能有時候會問一下關於製圖的問題0.0





暱稱/--/
職位/--/ (可自創 職位滿的不可再徵
推數/--/
樂果/--/ (不強制你一定要拿 只是問爽的而已(這人#
叫我/--/ (沒私稱就空白
叫你/--/ (必填
證明/--/ (就是家人證 需要就說要 我會給你語法

※藍色字請刪除 沒刪除者無視單子

私稱>>

蒔鳴晞→晞晞--+--絳少爺
影風颯狐→小狐狸--+--虎Mas
默犬→兒子--+--爸爸
冥玥→玥--+--虎
真田雅子→尼彌子--+--阿虎子
莫夕→夕毛--+--虎毛
雨奈蒔→啊貓同類--+--啊虎同類
千夜奏→黑炭炭兒--+--黑黑炭兒
2B→徒地--+--師腹
木川→木川--+--小虎
沂也玥慧→慧醬--+--虎醬
相坂櫻奈→坂狗狗--+--小虎虎
納琦→chi醬--+--阿虎
神田鳴音→呆騎士--+--虎醬



↓紙原代製 虎專屬 請管好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