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廢言:
因為無聊,所以這算是打好玩的吧!
※此篇為惡搞文
※CP配對(微)8059、(微)6918(一點點而以啦!!雷者可以不用離開(笑
※10年有
※5歲藍波亂場有(蛤?
※人物崩壞,有!!(啥?
------我是分格線!文章在下面↓-----

你好!我是記者ToRa匠~
現在記者所在位置是在彭哥列10帶首領一澤田綱吉的辦公室門口!!
為了記者的生命著想,特地向彭哥列申請許可證(拿出
好的,現在記者就要進去首領的辦公室裡了(敲門
「您好,我是打電話和您說過要專訪您的記者,我是ToRa匠!!」
「呃...你好!我現在有點忙,沒辦法把頭抬起來,但是你還是可以訪問!」
「呃....謝謝!那麼我的第一個問題是.....請問首領平常都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呢?」
「趕公文、被里包恩踹(?)、派任務給守護者們、接受里包恩的特訓...大概就這樣吧!」
「哇喔~首領的生活還真是忙碌阿~那第二個問題!首領對每個守護者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這.....這播了不太好吧....我怕我的小命會不保!!」
「首領您儘管放心!里包恩先生已經有向各守護者說明過了!!」
(綱OS:他說過我就更不放心了....)
「呃.....首先是晴守...大哥他每天都很極限的在訓練自己~每天都在喊極限~他是一個很極限的人!!」綱笑著說
「再來是雷守,藍波他雖然還是愛哭,但還是有成長,長大後也比較不會來煩我」這是件好事!!
「再來是雨守山本&嵐守獄寺....」綱的臉色突然變了
「呃....請問...首領,您還好嗎?臉色變的好難看阿!」
「山本因為常常對獄寺毛手毛腳的,你應該知道獄寺的脾氣不是很好,所以他每次一生氣一定會毀掉辦公室!不管是他自己的還是山本的!
雖然他是個很能幹的左右手,也是個好朋友,但是因為有他們兩個,害彭哥列的支出比收入還要多阿!!」綱無奈的說
「哇....那....雲守和霧守呢?」
「別跟我提到那兩個人!!」綱抬起頭來大聲的說
「呃...對...對不起....」某虎我嚇到啦~~
「不,該道歉的是我,不好意思對你那麼大聲,繼續訪問吧.....」
「雲守雲雀學長和霧守骸他們兩個是讓彭哥列收入每個月都是大赤字的元兇!!他們的情形和雨嵐是一樣的,只不過....骸他比山本還要過分!
 我超級後悔去關說讓他離開復仇者監獄!!他只要去找雲雀學長,到最後兩個人一定會打起來!在辦公室打就算了!還打到外面來,有時候甚至還會跑到
我這裡!!把彭哥列都弄得亂七八糟的!!有一次雲雀學長還用了匣子,彭哥列差點就要被他們兩個給毀掉了!!一直到昨天,首領辦公室才修好!!這已經是第27次(這是一個笑點)修理首領辦公室了!!」綱憤怒的說
「呃....那....您知道霧守大人都跑去雲守大人的辦公室做什麼嗎?」聽完綱的話,某虎不知不覺就加上了"大人"了個字
「我不知道!而且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彭哥列快破產了!」綱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這個時候~5歲的藍波突然跑了進來.....等等!!5歲的藍波?!
「嘿嘿嘿~藍波大人登場囉!!阿綱~我要糖果!給我糖果!!」
「這應該是將尼二之前跟我提到的"十年前火箭筒"吧....唉....在這個時候他跑來亂幹什麼阿.....我....我快昏倒了...」一說完,綱馬上就昏倒了
「哇!!首領!您還好吧!首領~快醒醒阿!!」
這時,里包恩突然出現了
「身為彭哥列的第十代首領還這麼沒用....你改天再來吧!別理他,他等等就醒了!」
呃....因為澤田先生他昏倒了,所以訪問就到此為止,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是可愛的分格線!!------------------------------------------------------
後記:
哇喔~終於打完了!!眼睛好累阿~
不知道這個大家會不會喜歡吼?
請各位大大幫我抓錯字囉~~
不過我檢查了2次~應該是沒有錯字了(燦笑
阿阿~對了!等我打完後發現~有矛盾的地方耶~
算了~看的開心就好了(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