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有
※CP6918,不適者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

哦嗨唷!我是記者ToRa匠!上次的「專訪大空」獲得相當大的支持(放屁!!),所以這次來訪問被首領稱為破壞王的兩人,雲守-雲雀恭彌和霧守-六道骸
「您們好!我是記者ToRa匠!」某虎邊說邊灑花
クフフ...你就是阿爾柯巴雷諾提過的記者啊?這奇怪的笑聲,想必就事霧守吧
「是的!您就是六道先生吧!請問...雲雀先生呢?」某虎好奇的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每個女孩...呃...都沒看到雲守大人
「恭彌他出任務去了,等一下就會回來了,你就等他一下吧~」骸笑著說
「綠意盎然的並盛中學~不大不小真是剛剛好~」一隻可愛的小黃鳥飛了進來,還唱著牠的主人最喜歡的「並盛校歌」!「我回來了」一名有著清澈的鳳眼,身穿黑西裝的黑髮男子走了進來,他就是-雲雀恭彌
「呀~恭彌寶貝回來了!你最最最親愛的老公好想你啊~」骸往雲雀那跑了過去,然後飛撲!卻被雲雀用拐子拐開了
「還有客人在,別發神經,你就是小嬰兒說的記者?」
「是的!」某虎不斷的灑花,因為某虎就是骸雲迷啊!(這不重要!)
「那個...不好意思,我想問幾個問題!」
「問吧!」骸和雲雀異口同聲的說,夫妻就是不一樣,默契真好!
「呃...就是,請問你們是誰先追求對方的?」呼哈哈哈!這是私心,是私心!(被打)
「當然是他(我)啊!」雲雀指著骸說,而骸笑著說
「那...如果有一種藥可以讓男人變成女人,請問會是誰負責生小孩?」某虎又再灑花了
「廢話!當然是六道骸(恭彌寶貝)啊!」兩人看著對方說
「クフフ...恭彌阿~生小孩當然是你生,為什麼是我?」骸依舊是笑著,但是他的背後好黑啊!
「哼,說你生就你生,囉唆什麼?」雲雀冷冷的瞪著骸說道,還舉起了拐子媽呀!該不會要打架吧?!
「唷?恭彌想打架嗎?」骸的笑容讓某虎感到像有一陣陰風吹過一樣,好可怕阿~
「想打就來」雲雀一說完就舉起拐子往骸那裡拐去,而骸也拿出了三叉戟應戰
天啊!我還年輕還不想去輪迴啊!生命重要,某虎抱著頭,夾著尾巴(?)奪門而出
各位觀眾,由於雲雀先生和六道先生夫妻倆(?)正在吵架,所以今天的專訪就到這裡結束,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是可愛的分線---------
後記:
哈哈哈~某虎一直在強調灑花耶!!
對骸雲好友愛~寫篇時還邊寫邊笑!!(轉圈
下次再來寫6918文好了~
先預告喔~
下一篇是8059山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