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有
※腹黑山本有
※CP有,8059山獄

各位觀眾家好!又見面了,我是記者ToRa匠!這次要為各位訪問到的是,雨守-山本武和嵐守-獄寺準人,現在記者要進去嵐守辦公室了,(敲門)
「請進,喂!山本武,不要亂摸啦!」裡面傳來獄寺的聲音。「那個...我是記...」某虎我一進門就看到了不知道是要灑花還是要離開的場景,
獄寺和山本都在沙發上,獄寺的襯衫釦子被打開了兩顆,露出胸膛,而山本壓在獄寺的身上,某虎石化了。「靠!山本武,快起來啦!小心我炸飛你
獄寺把山本推開,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坐到辦公椅上。「你有什麼事?」獄寺一臉不爽的問。「我...我是記者ToRa匠,是來訪問兩位的
「哈哈,我知道你,小朋友有說過你會來,你上次訪問的是雲雀和阿骸對吧?」山本露出迷死人的陽光笑容,幸好他背後沒有黑氣。「是的!我有些問題想要問兩位」「問吧!(有屁快放)」前為山本說,後為獄寺。「我想問兩位對對方的想法,請獄寺先生先回答吧」這算是私心吧。(笑)
「問這幹麻?老子不想說」獄寺的臉更臭了。「咦?可是...澤田先生說他很想知道耶!」哇~首領,抱歉啦。「十代目想知道?唔...那我就說吧」哈哈哈,我就知道會有用。「呃...簡單來說,他有時候會很煩人,有時候會很體貼,大概就這樣吧」獄寺害羞的把頭轉過去
「哈哈,準人真是的,幹麻害羞」「請山本先生回答吧」「一言難盡!」山本笑笑的說,某虎呆,獄寺呆。「啥?」某虎和獄寺大聲的說,沒想到我們竟然那麼有默契!(灑花)「棒球笨蛋!你是什麼意思?什麼叫一言難盡?」獄寺生氣的大吼。「呵,準人你對我的回答有什麼不滿嗎?」山本一樣
臉上掛著笑容,但是背後多了不明的黑氣,天啊!腹黑模式啟動了,「你想打架嗎?」獄寺已經把匣子打開了,我不想被CAI系統打死啊!
「要打就來吧」山本點燃了雨之火焰,拿出愛刀,我也不想被時雨金時砍死啊!(我知道10年山本不用變形刀,但是就是想寫時雨金時XD)
「呃...兩位慢慢來吧,我有是要先走了!」某虎奪門而出。(謎:是我多心了嗎?感覺似曾相識(虎:是你多心了!)
各位,今天的專訪就到這裡結束,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是美麗的分格線-------
後記:
我不太會寫8059文,抓不到兩人的感覺,話說我最先接觸的家教BL就是8059的說,去台論看文本來也都是要找8059,結果卻變成找
6918-ˇ-,不知道為什麼對6918好有愛,8059就還好,我一開始明明就很喜歡8059阿~話說我8059都是看漫畫♡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寫XS,嘿嘿嘿...還是算了(打飛)...XS應該會蠻好笑的,啊~再說啦!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囉~
預告:下次是晴守了平登場,大家一起極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