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骸,你看!櫻花好漂亮喔!對不對?」黑髮男孩睜大他的鳳眼,一臉興奮的和身旁有著異色雙瞳的藍髮男孩說
「對阿,我們明年在一起來看好不好?」藍髮男孩溫柔的笑著說
「嗯!」
一個月後......
「爸!媽已經不在了,不要連你都要離開我!」黑髮男孩大聲的哭喊,搖著躺在血泊中的父親
「恭彌,雲雀企業就拜託你了,公司的人都會幫你 」男人摸著男孩的頭微笑著說
「我不要!我只要你活下去!」「骸,恭彌就拜託你照顧了......」男人話一說完,就沒有了呼吸和心跳
這對一個十歲的小孩來說,太殘忍了。照顧恭彌嗎?我會的!會永遠守護他直到我沒有心跳為止
十五年後......
「少爺,該起床了!」藍髮男子拉開窗簾,叫了叫躺在床上睡的香甜的黑髮男子
「唔......吵我睡覺者,咬殺!」雲雀張開了鳳眸,冷冷的瞪著骸說。「少爺,您若在不起床,我就把雲豆當作今天的晚餐 」「......!!你敢!」雲雀嚇的從床上跳了起來,脫掉睡衣換上西裝,很快就打理好自己的衣容
「少爺做事真有效率,請下樓吃早餐吧!」在幾百坪的大宅裡,只住著主人雲雀恭彌、執事六道骸和寵物雲豆,人會那麼少的原因是雲雀討厭群聚
「骸,今天的行程?」「今天中午十二點要和傑索企業的白蘭總裁吃午飯,下午兩點有會議要開......」骸和雲雀報告一整天的行程
「好煩......」雲雀皺眉不耐煩的抱怨。「哎呀!這是身為雲雀企業的社長應該說的話嗎?」骸露出了嘲笑似的表情,讓雲雀覺得很不爽
「......我要去一個地方,現在就出發!」

TBC.

後記:
哈哈哈~我寫了!我寫了!我寫了骸雲文!
後面完全都沒靈感
所以就草草的結束了~(笑
話說我擬稿的時候就用了快一整張紙,打上來怎麼那麼少= =
還有阿~貼這篇的時候我已經寫到第4回了!!連番外篇都寫好了XD
我在打這篇的時候,剛好再聽陳乃榮的"召喚獸"~他歌詞超符合前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