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好棒!!GJ啊!)

※斜線部分為回憶......


「咳!我說......少爺啊!現在還不是櫻花開花的季節耶!」
骸皺著眉頭,心想,難道少爺他不知道開花的季節嗎?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我只是想來這裡而已,你有意見嗎?我睡一下,時間到了在叫我醒來
雲雀知道骸的心理在想什麼,畢竟他們也認識17年了......


「恭彌,你先在這裡玩,別亂跑,爸爸去辦事情,等等就回來!」「好~」男孩笑笑的回應父親
「這裡的櫻花好漂亮喔~」雲雀坐在一棵櫻花樹下,靜靜的欣賞
。「很美吧?」「是誰?!」
雲雀聽到聲音後站了起來,左看右看尋找聲音的主人
。「我在你後面啦
雲雀回頭,看到一個有藍色的頭髮、一紅一藍的眼睛,衣服有點破舊的男孩

「你是誰?」雲雀看見男孩異色的雙瞳,有點驚訝,也有點害怕的問

「我叫六道骸,我的眼睛是不是嚇到你了?」骸的表情悲傷又帶了點溫柔

「呃......沒有,只是有點驚訝,我是雲雀恭彌!請多指教
雲雀看見骸溫柔的笑著,安心了許多,以笑臉回應骸



爺......少爺......「唔......怎麼了?」雲雀張開眼睛
「少爺,時間差不多了,該出發了」「嗯......」
竟然會夢到以前的事情,哪是第一次遇到骸的時候吧
「少爺,我知道我長的很帥很俊俏,但是也沒有必要一直看著我吧,我會害羞耶!」骸笑著對雲雀說,在雲雀的眼裡,就是一副欠打的樣子
「還有阿,少爺,您現在是雲雀企業的社長,到人煙稀少的地方很危險啊!萬一有人要暗殺您怎麼辦?」
「放心,我可是雲雀恭彌!還有你在,怕什麼?不會有人敢暗殺我!」雲雀冷靜的說


"碰!!"


TBC.

後記:
哈哈哈~故意斷在那種地方~
硍!文還是好少!!
直接說,那就是槍聲啦!!
="=接下來要怎麼接阿.....
我的專訪文阿.....完全沒有進度!!
了平要怎麼寫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