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線部分為回憶
-------------
正文開始


從小,我就被霧深深的迷住了
「爸,外面起霧了耶!」
「恭彌喜歡霧媽?」父親好奇的問我

「嗯,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對霧就是有種特別的感覺,好喜歡,好喜歡......


「少爺!少爺您沒事吧?」骸一臉驚恐的問
「唔......血?」血?我流血了?不對,我不覺得痛,難道......
「骸,你流血了?」
「嗯,不過我沒事,少爺比較重要,我已經把殺手解決了」為了不讓雲雀擔心,骸勉強擠出笑容
「你哪裡受傷了?讓我看!」雲雀抓著骸的手臂,緊張的問
「就腹部這裡,沒事啦!只是子彈擦過而已......」骸說完就昏倒了
「骸!骸!」


「骸,你在看什麼?]
「雲」我笑笑的回答
。「骸喜歡雲嗎?可是,浮雲就像脫韁的馬,想抓住是很困難的唷
「沒關係,我就是喜歡!我有自信,雲會因霧而不再漂泊,而霧會捉住浮雲,因為雲讓霧知道,什麼叫做"幸福"」我笑著回答雲雀叔叔

「骸,你笑得很幸福,要好好把握現在」「嗯!」
我會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恭彌,為了你,我願意為了你放棄一切,甚至是......放棄我的能力......


[骸,你不能離開我!不要連你都丟下我不管,骸!」眼淚在鳳眸裡打轉著。我很害怕,害怕連骸都要拋棄我
「我不會丟下你不管,恭彌

TBC.
---------------------------------
後記:
感覺這篇比前面的更短了,我真是太糟糕了!!(骸&雲:你才知道喔!
我本來沒打算斷在那裡的說~~~~
話說我連後記都擬好搞耶~XD
這篇的靈感一直不斷地湧進我的腦海裡
害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XD
下禮拜要模擬考~~我還在混-ˇ-
算哩~隨便啦!!(被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