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老師們的玩具一地獄試驗<1>


「嘻嘻嘻-辦公室報告,我是王子-要加入學生會的老鼠們到體育館集合吧-報告完畢-
「喂--死金毛!你怎麼可以說學生是老鼠阿-!」史庫瓦羅用廣播罵貝爾
「嘻嘻嘻-因為我是王子阿-怎麼樣啊?長毛-」貝爾反嗆
「垃圾!!不要用廣播吵架!!出去外面打!!」XANXUS用廣播大罵,不過也不對阿,老師怎麼能打架!!
「十代首領,我們趕快去體育館吧!」獄寺拉著澤田往體育館的方向跑去
「......你的眼裡只有阿綱嗎......?」

[體育館]
「哇!怎麼有這麼多人?」澤田驚訝的說著
「哈哈,看來競爭會很激烈唷!」山本還是掛著那招牌笑容
「十代首領不用擔心,我們一定能通過試驗的!」
「嗯!」澤田帶著笑容回答獄寺
「咳!安靜-安靜-!我是學生會副會長六道骸!會長他有事情不能來,所以專程來看他的可以滾了!」骸不爽的說
「啊-雲雀學長沒來好可惜啊!不過骸學長好帥喔!」「雲雀學長沒來沒關係!我是來看骸學長的!」
「呿!我看六道骸他是想獨占雲雀才不讓他來的吧!」一名女學生瞪著骸說,忽然,地板裂開了,大家都要掉下去了啦!
「唔哇-怎麼了?怎麼了?」澤田大聲的哭喊
「阿綱,冷靜點,這你不是看過至少兩次了嗎?這一定是阿骸的幻術啦!」山本一派輕鬆的說著
「喂喂喂--六道骸!!跟你說過幾百遍了!不要在學校使用幻術!!」史庫瓦羅大聲的罵
「吶吶,骸骸♡那個小女生是很白目沒錯,但是她說的是實話呀!乖,快停止幻術♡」魯斯里亞翹著小拇指,扭來扭去的說
「好啦!我知道了啦!死長毛你很吵耶!我就在你旁邊你的音量是不會降低喔!還有,魯斯里亞!骸骸是誰啊?不要叫的那麼噁心!」
骸心不甘情不願的停止幻術,右眼的數字一轉回六,把麥克風拿給了里包恩
「笨蛋們!就如骸所說的,要來耍花癡的快滾,學生會不是給你混的地方,限十秒內離開!」
里包恩說完,沒有一個人離開體育館
「很好!現在試驗開始!!」

TBC.
---------------------------------
後記:
上一篇有一句話我忘了說
那就是......
對不起!!
我把小春寫得太搞笑太花癡了!!
金價喜拍謝!!
我個人很喜歡看瓦利亞吵架
所以就把他寫進來了(笑
那麼我們下次見囉!(硍!每次都用這個梗!

好久沒用這個了↑喜歡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