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阿阿阿~~對不起啦!!好久沒有更新>"<
因為電腦壞掉所以才沒有來更新啦!
抱歉喲~
-----------------------------------------------------------------------
第五章:老師們的玩具一地獄試驗<2>



「首先,第一場試驗由拉爾.米爾奇和可樂尼洛來測驗!」里包恩把麥克風交給拉爾
「第一場測驗就是......現在立刻去繞著國中部校舍跑20圈!前150名回來的才能晉級下一場測驗!」
拉爾說完就把麥克風往可樂尼洛那丟了過去
「唔......痛!呃,補充一下,在這中間只要不破壞學校,不把人殺死,只要跑完20圈且前150名前回來的就可以了,你用飛的也可以!」
鳴槍,人群一窩蜂的往外衝
「阿綱,他說用飛的也沒關係耶,你要用X手套嗎?」山本問澤田
「喂!山本!這樣不就告訴大家說他是首領了嗎?!」獄寺大罵
「常常透露他是首領的人不就是你嗎?獄寺準人」骸突然冒出來說道
「唔哇!六六六六......」「你說什麼?!六道骸!我才沒有那樣!」「哈哈,你突然跑出來嚇到我了,話說你騎得這隻動物是什麼啊?真有趣!」三的反應差異極大,不過山本他注意到了,骸騎著不應該出現在校園的動物
「這個?這是X爸的獅虎阿!他因為跟我賭,賭輸了,所以這隻要借我一天」骸得意的說
「X爸是誰?」三人問
「史庫瓦羅的老公(XD),瓦礫堆的一家之主!!」獅虎加快了速度,趕著前面的學生
「史......史庫瓦羅不是男的嗎?哪來的......」呃,不對,不能那樣說,獄寺和山本就是那樣的關係啊!
澤田看向旁邊的小倆口一直在打情罵俏(其實只是像平常那樣吵架罷了),心想,他們又在放閃光彈了,於是默默的拿出太陽眼鏡(哪來的?)戴上

四十分鐘後......

「呼......哈......我、我們跑了......幾圈了?」澤田上氣不接下氣的問
「才8圈而已,還不到一半呢!」
山本從容的回答澤田,每天都有訓練的人就是不一樣,而獄寺因為剛剛一直在罵山本,所以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再說話了
「哈囉!我是魯斯里亞♡來跟大家報告現在的賽況喲!已經有2個人通過測驗了,所以還有148個名額,要加油喔♡」
魯斯里亞一說完,嘔吐的嘔吐,昏倒的昏倒,學生們紛紛往醫務室跑
「嘻嘻嘻-讓他來報告果然沒錯!死了好多老鼠呀!」貝爾說
「你別再說學生是老鼠了啦!看來醫務室會大爆滿喔!」迪諾說
「一群垃圾」XANXUS說
「老大別生氣,請喝酒」列威說
「啊---討厭啦!你們都欺負人家!好過份喔!」魯斯里亞說
醫務室又多了四名病患




TBC.
--------------------------------
後記:
喔喔喔~真的是好久沒有貼文了捏!!
金價喜拍謝啦!哈哈哈
至於"雲少爺,霧執事"那篇就等下次再貼吧!
還有還有啊!我藍波那篇訪問文也寫好了!下次跟"雲少霧執"一起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