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好噁爛~~XDDD
某虎建議還是先去看一下情人節賀文那一篇~
不看我也......不勉強(哭(哭屁阿!
※10年有

那咪~正文開始=v=

今天是一年只有一次的314號,也正是所謂的-「白色情人節」

雲雀恭彌在客廳來回踱步,像是在思考事情似的,沒錯,他正在想事情,會讓他那麼煩惱的理所當然就是他的戀人-六道骸。

 

「到底要不要回送他禮物?那到底要送他什麼?」雲雀喃喃自語。

就在這時,和室的門〝唰〞一聲的被某人打開了。

「恭彌寶貝!老公我回來囉!」差點把門弄壞的就是雲雀正在想的那個人-骸。

雲雀正陷入苦思,所以沒聽到骸那大的可以跟瓦利亞的史庫瓦羅相比的聲音。

「恭彌!你在想什麼?」從背後偷襲,骸抱住了雲雀,想當然後者一定嚇了一跳。

「……!!你什麼時候回來的?!」雲雀嚇的冒出冷汗。

 

希望剛剛那些自言自語骸他沒聽到。

 

「剛剛才回來,我喊的那麼大聲恭彌沒聽見嗎?」

「沒有,我剛在想事情,你不要抱著我,你全身都是血的味道!快去洗澡!」

雲雀推開骸,雖然他很喜歡打鬥,也不討厭血的味道,但是就是不喜歡那些敵人骯髒的血沾染在自己戀人的身上。

「唔,知道了,那等我洗完澡出來恭彌要告訴我你剛剛在想什麼喲!」燦爛的笑著,骸小跳步的拿著換洗衣物進了浴室。

「……糟了。」

我要怎麼跟他解釋?要隨便編個理由騙他?還是直接問他想要什麼?到底要怎麼辦?

雲雀又一次陷入苦思,很剛好的,電話響了。

「喂?」

「雲雀先生嗎?我是庫洛姆,有些事情想要跟你說,方便出來嗎?」

「可以,我現在就去。」

掛上電話,寫了張紙條放在客廳的桌上,就出門了。

 

「恭彌~我洗好囉~」骸只穿著一件短褲就出了浴室,平常這樣都會被雲雀丟拐子然後再丟件衣服要他穿上,但是今天卻沒有。

「恭彌?你在嗎?」骸走向客廳,看見桌上有張紙條。

 我有事情要出門,晚餐就不用等我了,乖乖看家
                                                                         恭彌。 
 



「唔,竟然出門了,連晚餐也不回來吃,好過份哪!」骸像小媳婦一樣啜泣著,但是想也知道這是假哭,偌大的客廳,只有自己一人,這種感覺他很不喜歡,以前也有犬他們陪著,現在卻沒有半個人在身邊,眼神黯淡,走回房間。

 

到了咖啡廳,雲雀走向留著紫色長髮的女孩,拉開了椅子,然後坐下。

 

「庫洛姆,有什麼事?」喝了一口女孩為自己點的咖啡,然後好奇的問。

「雲雀先生,您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過了十年,她已經不是那懵懵懂懂,不擅長與人接觸的小女孩,經過十年的歷練,朋友的陪伴,骸的支持,還有那雖然表面上對他不理不睬,但是其實比任何人都關心她、照顧她的戀人-犬的關懷,她已經成長為可靠、成熟的女性。

「妳說的是白色情人節?」

「是的,雲雀先生有打算要送禮物給骸大人嗎?」

「有是有,但是就是在煩惱到底要送什麼。」雲雀皺眉,看起來相當的苦惱。

「如……如果雲雀先生不嫌棄的話,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挑禮物?我……也想買禮物送給犬。」

庫洛姆紅著臉,樣子真是可愛極了,店裡的其他男客人看見庫洛姆嬌羞的模樣,都想向前來搭訕,但是再看看他身旁的男人,凶狠的眼神,看起來像要殺人似的,所以沒有人敢行動。

「也好,那走吧。」

 

晚上8點

 

「恭彌~你都出去5個小時了耶~到底是出去幹什麼啦~好想你喔~你怎麼還不回來啦~」骸一個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喊著。唉,沒有人在身邊就是那麼無聊。

骸正打算睡一覺來忘記雲雀不在的寂寞感,口袋裡突然一個震動,消除了他那若有似無的睡意。

「喂──?誰啊──?」骸不耐煩的拉著長音說著。

「骸大人,我阿犬啦!庫洛姆有在你那裡嗎?」手機另一方的人語氣是滿滿的擔心和不安,相處那麼久,骸當然發現了。

「沒有,怎麼了嗎?」

「庫洛姆從今天下午三點就說要出門,到現在都還沒回來!」犬激動的說著。

「犬,你先冷靜,她有說要去哪嗎?」

「沒有!打她的手機都沒有人接!萬一她出事情的話,該怎麼辦!」

 

「我回來了。」進門的人是雲雀。

「恭彌?阿,歡迎回來,犬,庫……」

「骸大人,庫洛姆回來了!沒事了!BYE!」犬掛了電話。

「恭彌,你去了哪裡?怎麼去那麼久?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骸的眼底盡是擔心雲雀的不安和看見戀人平安回家的喜悅。

「我先去洗澡。」雲雀沒有回答骸的問題,直接走進了浴室。

「恭彌!」骸有點心痛,他那麼擔心雲雀,雖然看見他平安無事的回家,但是回來後又對他那麼冷淡,有句話說「習慣就好」,但是,還是會覺得痛阿。

 

骸輕輕的倚靠在浴室的門上,聽著嘩啦嘩啦的水聲,確定自己的戀人是在洗澡,隔著門,還有水聲,裡面的人大概聽不到自己在外頭說什麼吧。

 

「恭彌,我是真的很愛你,十年前我對你承諾會永遠和你在一起,經過十年我的想法都不曾改變,你呢?恭彌還愛我嗎?如果愛的話,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冷淡?」

眼淚已經充滿整個眼框,只要一眨眼,眼淚就會落下,這是他第一次哭,為了他最愛的人。

「那就是我的個性,都在一起十年了你還不了解?」水聲早已停止,傳來的是戀人的聲音。

「……恭彌。」聲音有些沙啞,骸擦掉了掛在兩頰旁的淚水,不想讓雲雀知道自己因為他而流淚。

「你去客廳的桌上拿我剛剛帶回來的東西。」

「……嗯。」

到了客廳,如雲雀所說的,桌上有個小袋子,骸好奇的拿出裡面的東西,一個小瓶子。

這是幹什麼的?恭彌要幹麻?

「恭彌,我拿來了。」

「進來吧,我沒有鎖門。」

骸開了門,見雲雀只有下半身圍了一條浴巾,不知是因為剛洗完澡的關係,還是因為被骸一直盯著看,雲雀的臉頰紅的發燙,在骸的眼裡是極大的誘惑。

「恭彌,這個小瓶子裡面裝的是什麼?」骸好奇的問。

「巧克力。」

雲雀接過裝有巧克力的瓶子,打開,食指沾了一點然後塗抹在骸的嘴角,伸出舌頭,舔掉,這個舉動讓骸受寵若驚。

「恭、恭彌!你……怎麼……」和他相處十年,雲雀從來沒有一次會主動吻自己,骸的臉頰也泛起了兩朵紅雲,而雲雀的臉則是更加的紅潤。

「你……就像剛剛那樣……可以把巧克力塗在我身上……哪裡都可以,算是今天給你的……情人節回禮,這是我和庫洛姆討論很久最後想到的。」雲雀把裝著巧克力的小瓶子交到骸的手裡,然後輕輕靠在骸結實的胸膛上。

 

原來……恭彌出去那麼久是為了要回送我情人節禮物阿,真是可愛呢。

 

「恭彌,真的哪裡……都可以嗎?」骸的聲音沙啞帶有磁性,努力的壓制住自己的慾望。

「嗯,只有限今天喔。」雙手環上骸的脖子,給予輕輕的一吻,為今晚點燃熱情的火焰。

 

骸,我的心也不曾改變,也想和你在一起直到永遠。

骸,我也很愛你。

 

「謝謝你,恭彌,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禮物了。」

 

 

 

End.





後記:
這篇人家上個禮拜就打好了~(蓮花指(喂!發神經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雖然有些地方唸起來有點拗口=ˇ=
大家開心就好啦~~~~人家就是沒有寫文天份阿不然你想怎樣?(挖鼻孔(髒死了!
阿哈哈哈~接下來好煩惱~快要基測說="=

<==點一下!拿LOGO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