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情人節特集唷~是臨時寫的沒有擬稿!寫不好還請多多包含= v =

※10年有
※CP有,主骸雲,副太多懶的打(揍飛

正文開始


2月的早晨,空氣有些冰冷。

 

廢話!義大利的冬天可不是開玩笑的!那顆死鳳梨,都是他害的我全身腰酸背痛

 

"咚、咚、咚"男人興奮的在木製的地板奔跑著,大力的打開房門。

 

「恭彌寶貝!起床了唷~今天是情人節呢!」那個害的雲雀全身腰酸背痛的傢伙還厚臉皮的笑著。

「情人節又怎樣?走開!我現在最不想看到的人就是你!」

「哎唷!恭彌不要這樣嘛!昨天你明明也很……噗!」骸被雲雀丟來的拐子零點一公分都不差的打到他俊俏的臉上。

「恭……恭彌你怎麼可以弒夫!」骸摀著鼻子說。

「吵死了,沒咬殺你就不錯了。」雲雀翻個身,蓋上棉被繼續睡他的回籠覺。

「哎唷,恭彌~不要睡了!你看!你看!」骸興奮的揮著手上的雜誌。

「……看什麼?」雲雀沉住氣坐起身來。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他那麼興奮?

 

「恭彌你看,很漂亮對不對?是海邊喔!怎麼樣?」一百八十幾公分的身材瞬間縮小為頭和身體一樣大的Q版樣子,還多了個犬耳和尾巴。

「你……是想要去?」雲雀被骸這樣鬧了一下,睡意全消,臉有點黑的問。

「當然,恭彌寶貝!今天可是情人節呢!」骸燦爛的笑著。

「別想。」

「什麼!!」

「我說你別想,要去你就自己去。」雲雀穿上昨天被骸丟在地上的和服,走出了房門,理所當然的骸也追了出去。

「別這樣嘛!恭彌,今天難得休假耶!出去走走也好呀!」

要是你不去,我的計畫不就泡湯了。

「給我一個去的理由。」雲雀冷冷的說著。

「不就說了嗎?難得休假呀~出去走走逛逛嘛!放鬆一下身心嘛!」

「……」雲雀沉默不語。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

「好吧,現在出發?」

「嗯!恭彌去換個衣服吧!!」

 

 

「六道骸。」

「……是。」

「為什麼這裡那麼多人在群聚!」雲雀緊握著骸的手,像是要把他捏爆一樣。

 

是的,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我們的委員長大人最討厭的就是群聚,想必現在頭上一定有無數條青筋在跳呀跳的。

 

「對不起,恭彌,我當初只是想帶你來海邊走走,沒考慮到這個問題。」

骸心虛的越說越小聲。

哎,今天的情人節又要在家裡過了。

「算了,反正都出來了,到處去走走吧,但是別在這裡。」雲雀拉著骸走回車上。

大概是看到骸失望的表情吧,看到自己的戀人那麼難過,自己也高興不起來呀

「那麼,恭彌想要去哪裡?」骸恢復往常的笑容問。

「都行。」

「汽車旅館?」

「回家。」

「呃,好啦好啦~開玩笑的!那我們去彭哥列家族的私人海灘!」

啥?彭哥列的私人海灘?

「喂,有那個地方你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去?」青筋浮起。

「因為很遠呀!好啦恭彌不要生氣嘛!而且我是剛才才想到的!」

「去那裡不就會遇到那些人?」

「恭彌放心吧,蠢牛跟阿爾柯巴雷諾去英國了,山本和嵐守去環島義大利,極限笨蛋回日本了,而彭哥列則是和極限笨蛋的妹妹去約會!」骸偏著頭笑著說。

「瓦利亞的呢?」

「XANXUS和史庫瓦羅去夏威夷度蜜月,墮落王子和小春去拉斯維加斯,弗蘭和變態雷被人妖拖出去逛街了。」

「那就好。」雲雀有些放心,因為不會在遇到那些吵死人的混帳們。

 

等骸和雲雀到了私人海灘已經是傍晚了,除了路途遠之外,也是因為雲雀起的太晚,才會那麼晚到達。

 

 

「恭彌,夕陽很美吧?」骸摟著雲雀,坐在沙灘上賞著美景。

「嗯。」

「吶,恭彌把眼睛閉上。」骸站起身微笑著說。

金黃的陽光灑在骸的臉上,讓他的笑容更加的溫暖,更加的耀眼。

「你……不會做什麼奇怪的事吧?」雲雀有些擔心的問。

「不會啦!恭彌趕快把眼睛閉上。」

待雲雀閉上眼,骸從口袋拿出一個精緻的小盒子,打開,裡面有兩條項鍊,自己先戴上一條,再為雲雀戴上另一條。

雲雀拿起項鍊,純銀的,上面刻著"ROKUDO MUKURO"

再看到骸白皙的頸子也帶著一條一樣的項鍊,上面刻著

"HIBARI KYOYA"

「這是?」

「送給恭彌的情人節禮物。」骸的臉頰染上了兩朵淡淡的紅雲,樣子好不可愛。

「我……沒有準備,對不起。」我根本忘記今天是情人節!

「沒關係!恭彌,有你陪在我身邊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認識恭彌就是最棒的禮物!」骸吻上了雲雀的唇,就在夕陽下。

 

 

其實……偶爾出來走走也不錯呢





後記:
這篇很臨時啊!還耽誤到了我吃飯的時間XD
現在要去吃飯啦~掰掰!(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