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時候......阿虎我在學校做了一件相當愚蠢的事......
就是阿,我把手機帶在身上,然後去上廁所
然後把手機放在廁所裡的架子上
結果上完要離開後我忘了拿手機,扯的是......我竟然完全沒有發現阿阿阿阿!!!
回到教室上第四節課時(剛剛是第三節下課)
我要拿手機看時間,發現,"靠!我手機不見了!!"
東翻翻西找找就是找不到......
我突然想到會不會掉在廁所~於是就舉手跟老師說要去上廁所(幸好是理化課老師會讓我去)
然後去了廁所每一間都找~靠!!真的不見了啦!!!!!!
然後阿淳很熱心的借我他的手機然後打給我的手機......
結果是830的老師接的(我還以為是訓導處那個新老師接的!嚇死我了!!
830的老師好兇喔!他還說等一下下課要來我班上找我......Q口Q媽媽~~我怕怕啦!!(不過當時我不知道他是830的老師
中午的時候他來了~是830的老師~(拍謝!我講的很模糊~其實就是我聽電話的時候以為是訓導處的老師~結果不是~來的是830的老師!!)他來找我們班的青蛙(我班導)~阿說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快要打鍾的時候,青蛙就問"這隻手機是誰的?"然後我就舉手~然後然後青蛙就叫副班長把手機送到訓導處
然後阿虎我就被記一支警告="=

再來是阿虎虎我要對一些人說的話......

給 阿淳:
謝謝你借我手機打電話~
還有對不起差點連累到你!!

給 芷芷:
謝謝你阿~~給了我那麼多意見~還安慰我!!>"<感動阿!!

給 盈盈:
謝謝你借我手機打給我媽~也謝謝你的安慰!!

給 其他同學:
Q口Q謝謝你們的關心!!
阿虎虎我一定會小心不會再那麼智障把手機弄丟!!!!
還有就是對不起~還讓你們把手機放到別班那裡......

給 阿虎虎的馬麻:
拍謝阿~阿母耶!!
還要你多跑學校一趟幫我拿手機>"<
對不起~你生了一個那麼粗心的孩子!!!!!!


阿阿阿~~~真的很謝謝~~~~還有很對不起各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