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學校發了畢業旅行是否參加的調查表
我拿到時的那個心情,並沒有像小六時那麼雀躍...
所以我並沒有要去......
因是因為沒有可以跟我同組的
以前同班的大概都會在一起,而新的我又都不熟(幾乎都不認識)
所以就別去吧......
我很清楚自己朋友少的原因
1.被動2.怕生
其實我不會很內向,我這個人是比較喜歡聽別人說話,所以不常開口(有時是沒話題)
如果熟了,我會很瘋.....
小六時我就很瘋很High~
好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就這樣吧......
(我很喜歡當聽眾,有人要找我抱怨傾訴我都很樂意,也會給予建議)
-------------俺是分格線-------------
呼哈哈哈(那麼快就復活?
我今天要一次新增很多文!!
都在學校擬稿你好了~
等會兒就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