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直在爬樓梯!去明台爬7樓,去僑泰爬6樓!每天上學爬4樓!累死人了!

 

※斜線部分為回憶

 

 

正文開始

 

 

 男子拉開窗簾,和煦的陽光照進房間裡,惹的床上的人覺得刺眼而鑽進被窩。

 「少爺,該起床了,今天有許多公文要處理!」骸輕撫雲雀的臉頰。

 「唔……嗯。」

 

 

[用餐時]

 

 

「骸,公文就這些嗎?你知道我今天下午有很重要的事吧?」

 「是的,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冰冷的雨無情的打在男孩的身上。

「好可憐,還那麼小就失去雙親。」 
「是啊!但他可是雲雀企業的接班人,一定有辦法照顧自己的。」 
「怎麼可能,他只不過是個十歲的孩子罷了!」 
「呵呵呵,這樣要將雲雀企業納為己有就不是什麼難事了!」 身邊的人,有虛情假意的憐憫,有幸災樂禍看熱鬧的,也有企圖吞噬雲雀企業的叛徒,在這一天,雲雀龍馬的葬禮上,雲雀恭彌體會到何謂人情冷暖,這社會的黑暗和殘酷。 
「恭彌,不要理會那些人!」骸撐著傘,走到雲雀的身邊安慰他。 
「骸,我不要緊,我不會哭的,我會很勇敢、很堅強,不會讓爸爸失望的!」雲雀以微笑來回應骸,要他不要擔心自己。 
「但是。」雲雀收起了笑容,改以嚴肅的神情說。 
「我也不會笑,我要讓那些人知道,我雲雀恭彌不只是個十歲的小孩,還是可以帶領雲雀企業走向國際的社長!」 

 

「已經過了十五年呢!現在的雲雀企業是全亞洲企業的龍頭,而當時的社長竟然只是個十歲的小孩,少爺很厲害呢!」今天是雲雀龍馬的忌日,雲雀和骸正在祭拜龍馬,骸笑著說他的主人的豐功偉業。

 

「這也不全是我的功勞,因為有骸在支持我,我才能撐那麼久。」雲雀臉頰泛紅的說。

 

「少爺,時間差不多了,該回宅抵了。」骸牽起雲雀的手,往停車的地方走去。

 

「骸,等一下,我還有話要跟我父親說。」

 

「嗯?」骸好奇的靠近雲雀,想知道他和龍馬說些什麼。

 

「你先去車上等我。」雲雀把骸推開。

 

「哦呀?不讓我聽啊!唔……有種被排擠的感覺。」骸用撒嬌似的口氣說。

 

「快去,這是命令!」確定骸已經離開,雲雀蹲下來小聲的說。

 

 

 

 

「我和骸已經開始交往了。」

 

 

TBC.

 

後記:

 

我竟然拖到第八篇才讓他們開始交往

 

感覺跟台灣的連續劇一樣會拖XD

 

話說我現在只想玩Online耶!!

 

好啦!我會盡量打的!我很想貼新的文呢!!(笑

(有新的LoGo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