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2個禮拜就要畢業說……好快喔!話說要去台北的討論都沒下文,我看是去不成了

 

※底線部份為回憶

 

 

正文開始

 

「骸少爺,您已經很久沒有和家裡聯絡了,首領和手下們都很擔心您。」

 

「犬,謝謝你們的關心,我不會回去的,那傢伙會擔心我?哼,你回去跟他說別再打雲雀企業的主意了,要是他敢傷害雲雀恭彌,就算同歸於盡我也會阻止他!」骸散發出強烈的殺氣命令眼前的男子。

 

「是。」

 

「有客人?」雲雀從樓上走下來正好看見骸送走了男子。

 

「是推銷員,我把他打發掉了。」骸回頭面帶微笑的回答雲雀。

 

「推銷什麼?」

 

「是少爺用不到的東西。」依舊是微笑。是怎樣?恭彌今天問題怎麼那麼多!

 

「到底是什麼?」雲雀蹙眉問。

 

「女性內衣,如果少爺需要的話要我買也可以,看少爺要什麼款式的都行!」燦爛的笑,似乎又在腦子裡亂想些東西。

 

……」雲雀沒有回話,只是緊縮眉頭盯著骸看。

 

……難道少爺您……真的想要?」骸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雲雀。不會吧?我的幻想要真了?!

 

「白癡,怎麼可能!我只是在想,你小時後溫柔又純真,怎麼過了十五年就變得那麼變態又三八。」

 

……嘎?」骸現在的臉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也就是「囧」。

 

「才沒有咧!我哪有變態又三八!」

 

「你昨晚做的事情就算變態。」

 

 

「少爺,時間不早了,公文到這裡就可以了,先去洗澡吧。」

 

「嗯。」骸將換洗衣物遞給雲雀,雲雀接過衣服後走進浴室,而骸也跟了進去。

 

「你要幹麻?」

 

「幫少爺洗澡啊!」閃閃發亮的笑容,好像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一樣。

 

「不需要,我又不是三歲小孩也沒有斷手斷腳,你幹麻要幫我洗澡?」

 

「嗯……算是額外的貼心服務。」雙手環上雲雀的腰,使他貼近自己。

 

「這麼貼心啊。」雲雀閉上眼,淡淡的微笑說,但是下一秒卻推開骸,用力的把骸踹出浴室。

 

「痛!少爺,怎麼了?」骸跌坐在地上,疑惑的看著雲雀問。

 

「什麼貼心服務,當你牛郎啊!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你這變態!」雲雀說完後就大力的關上門。

 

「切!可惡,差一點就成功了。」

 

 

回想結束,但骸還是維持那張「囧臉」。

 

「少爺,如果我昨天那樣就算變態的話,那我十二歲生日的那天,少爺做的事情不就更變態?」骸嘟嘴說。

 

 

「骸、骸!起床了,快點!快點!」雲雀興奮的整個人坐到骸的身上。

 

「唔……怎麼了?」揉揉眼睛,緩緩的坐起身。

 

「骸,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偏頭,紅著臉,笑著問。

 

「嗯……情人節?」

 

「那都已經是四個月前的事情了。」

 

「兒童節?」

 

「那是上個月的事情。」

 

「恭彌的生日?」

 

「哎唷!我生日跟兒童節是同一天啦!」雲雀有些生氣的股起臉頰道。

 

「唔……不然是什麼日子?」搔搔頭,實在是想不起來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是六月九號,好像……是誰的生日?

 

「哎唷!今天是骸的生日啦!」恢復剛才的微笑,調皮的戳了戳骸的臉頰。

 

「啊,對喔!我都忘了。」

 

「骸有什麼想要的禮物嗎?」雙手繞上骸的頸子,臉和臉之間的距離大約剩下五公分。

 

「什、什麼都可以啊!只要是恭彌送的我都會收。」骸的臉紅的發燙。唔!臉靠太近了!

 

「真的……什麼都可以?」雙頰染上淡淡的紅暈。

 

「嗯,什麼都可以啊!」本能的嘴角上揚,掛上溫暖的笑容。

 

「那……我就不客氣囉!」下一秒,四片脣相觸,雲雀吻了骸。

 

「我的初吻就送給骸當作禮物吧!」

 

 

「嗚……少爺奪走人家的初吻啦!好過份喔!你要負責!」骸用衣袖遮住眼睛,嗚嗚的假哭。

 

「囉唆!你……你要我怎麼負責?」臉頰浮起兩朵紅雲,害羞的別過頭問。

 

「嗯……那就這樣吧!」骸將雲雀的臉轉過來讓他看著自己,然後輕輕的吻上。

 

 

「恭彌就愛我一輩子,作為負責吧!」

 

TBC.

 

-------------------------我是漂亮的分格線!哦˙業----------------------

 

小番外:

 

骸:話說恭彌那招是從哪裡學來的?

 

雲:少女漫畫,後來要處理公司的事情所以就都沒有看了

 

隔天,骸就買了一大堆少女漫畫回來,每日讀兩本變成雲雀的例行公事

 

雲:可恨!早知道就不要說了!

 

小番外<完>

 

後記:

 

我的天啊!超過兩頁了!萬歲!

 

不過光這樣就超過兩頁……我的「Caotico魔域」不曉得會打上幾頁=”=

 

這一篇的擬稿只有寫一面又一半而已說……

 

「魔域」可是整整寫了兩張滿滿阿!!!!

 

好啦!總之就是我會加油的!還有,希望高中可以順利的錄

☜有新的LoGo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