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乖,跟著我走。」男人笑的猖狂,用力的拉著男孩纖細的手臂,前往某個地方。 
「不要!放開我!放開!」男孩拼命的掙扎,但是卻一點用也沒有,就這樣被男人帶到一間房間。 
「哎呀!這次的實驗對象是他嗎?這孩子可是相當優秀呢!應該不會像其他小鬼一樣脆弱,那麼容易就死了吧!」穿著白袍的男人們看著男孩,他們這次的實驗品,而這些人則是艾斯托拉涅歐家族的「研究員」,男人將男孩綁在手術台上,男孩害怕的看著四周,除了大型的機器,就只剩下許多不明的藥劑。 
「你們到底要做什麼?放開我!我要回去找我媽媽!放開我!」男孩大聲的哭喊。
「乖,只要一下下就好了,結束之後你就可以回去找你那已經斷氣的母親。」男人拿起針筒,將麻醉藥注入男孩的身體裡,不久,男孩便沉沉的睡去。 


這是發生在五年前的事,六道骸的右眼被挖出來的那天。
 

 「唔!……怎麼又夢到了。」骸坐起身,這個夢讓他有些頭痛,揉揉太陽穴,想忘記剛剛那場惡夢。 
「……骸大人,您沒事吧?」庫洛姆擔心的向前詢問,拿起手帕輕輕的擦去骸額頭上的汗水。 
「我沒事的,庫洛姆,謝謝妳。」微笑,一樣是平常那溫柔的骸。 
「喂!妳這女人在對骸大人做什麼?」犬在房間門口指著庫洛姆大聲的說。 
「犬,別這樣,我有事要先出門,你們乖乖的看家喔!」 
「好!」目送骸離開,庫洛姆又擔心的問了一次。 
「犬,骸大人的臉色好難看,真的沒事嗎?」 
「笨蛋!骸大人才沒那麼脆弱咧!不用擔心啦!」有些粗魯的摸了庫洛姆的頭,但臉上的表情卻是那麼的溫柔。 

「嗯……雖然今天是假日不用上學,不過恭彌那個愛校狂肯定在學校!」站在並盛中學的門口,打開大門。咦?鎖住了?那爬牆好了。
 
動作相當敏捷的翻過圍牆,開心的往校舍跑去,但骸卻不知道有個人在學校的屋頂上看著他。 
「來了啊……你沒有食言呢。」 

〝噠、噠、噠!〞筆直的往接待室跑去,〝唰──〞一聲的拉開門。
 
「恭彌!我來找你囉!恭……」耶?奇怪?怎麼沒有人? 
突然一個強勁的力道往骸的後腦打了下去。 
「唔!痛!」骸吃痛的叫出聲音。 
「六道骸!誰准你在我的學校到處亂逛的?滾出去,否則咬殺!」雲雀拿起拐子抵住骸的下巴。 
「呃,別這樣啊!恭彌,我是來找你的。」 
「找我做什麼?打架嗎?我可以奉陪。」擺出了戰鬥姿勢,散發出強烈的殺氣。 
「不是啦!我是有話要跟你說。」恭彌真的是戰鬥狂耶! 

「你要說什麼?說完快點離開。」坐在接待室裡的沙發上,沒好氣的問。 
「恭彌,上次因為時間不夠來不及說,我要說的是……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什麼?」瞪大鳳眸,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少年。 
「你別開玩笑了。」恢復到平時的表情,冷冷的說。 
「我沒有開玩笑,我是認真的!我是真的想和恭彌在一起。」左眼的湛藍,不是平時的虛假,而是堅定,右眼的鮮紅,不是平時的鬼邪,而是確定。 

這傢伙是認真的。現在雲雀心裡是這麼想的。
 

「為什麼是我?庫洛姆.髑髏呢?城島犬呢?柿本千種呢?」
 
「他們是朋友,是家人,他們對我只是尊敬,不會有那種感覺的。」淡淡的笑著說。 
「是嗎……那好吧。」淺藍的鳳眸,不帶任何感情,連語氣也是如此的冰冷。 
「你真的答應了?」是同情吧,算了,只要他願意陪在我身邊就夠了,就算他不是真心喜歡我也無所謂……應該吧。 
「今天就先這樣吧,我明天再來找你。」低頭,轉身走向門口。 
「我並不像草食動物一樣有同情心,所以我並不是同情才答應……答應跟你交往的。」
 
「咦?」骸轉過身看向雲雀,四目相對,那淺藍是多麼的溫暖,多麼的堅定。 

第一次有人可以看出我心裡在想什麼,為什麼他可以看的出來?
 

「你的表情可以騙人,你的笑容可以偽裝,但是你的眼睛不行,就算左眼是沒有感情的冷漠,但是你的右眼卻是充滿熱情。」雲雀現在的表情就像是和煦的陽光,一直以來,骸很害怕光,在陽光底下感覺就像要被消滅一樣,但現在照耀在自己身上的,卻是如此的溫暖,並不會讓他感到不適。 
溫熱的液體從眼眶裡溢出,雲雀撫上骸的臉頰,拭去他的眼淚,到了眼睛周圍卻停止了動作,往前踏一步,使自己更靠近骸,踮起腳尖吻去了骸眼睛周圍的淚水。 
「……!!恭、恭彌!」骸瞪大雙眼,不可置信的看著雲雀。 
「你小時後的事情我聽說過一點,既然被世界拋棄,那就打造一個新的,和我一起。」雲雀抓著骸的手,紅著臉說。 
骸沒有說話,輕輕的勾起雲雀的下巴,兩人的臉緩緩的接近,兩脣相觸,靜靜的感受著彼此的溫度,接待室裡洋溢著幸福的味道。 

以前沒有快樂,那就讓未來有。
 
我們一起揮別過去那黑暗的地獄,一起在未來打造幸福的天堂。

 

 End.

 後記:

 Word打已經打到2頁多了~不錯不錯!蠻多的XD(不要臉 
這篇在3月的時候就已經寫好了~XD 
話說這篇用了一堆如此的唸起來好像一直重複的感覺!! 
還有就是恭彌說的〝既然被世界拋棄,那就一起打造新的,和我一起〞這句話聽起來好像要毀滅世界一樣!難道恭彌是白蘭2號?!(骸:不要把我的恭彌跟那個死雞精混為一談!)好啦~大概就這樣!不過我想說的是…… 
我好想去漫博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