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要去高中量制服呀~是說不知道高中生活會怎樣度過=ˇ=

 

阿虎虎當然是希望順利平安又快樂啦~~哈哈哈

 

 

正文開始

 

 

「咳!咳!唔……」骸的臉頰像被火燒過似的紅,皺著眉躺在床上。

 

「你怎麼會突然發燒了?」心疼的輕撫骸發燙的面頰。

 

「唔……不……咳!不知道,我還有事情還……咳!還沒做完。」勉強的坐起身。

 

「一天沒做沒關係,你今天的工作就是休息。」阻止骸的動作,要他乖乖的躺在床上。

 

「可是,恭彌的……咳!三餐怎麼辦?」

 

「我自己會處理,你給我乖乖的躺好,我去準備吃的。」站起身要往門口走去,卻被骸用無力的手拉住了。

 

「咳!恭彌要……咳!親自下廚?」骸擔心的問。

 

「嗯。」

 

「不行啊!萬一你不小心割到手怎麼辦?如果一個不小心還會把廚房炸了啊!咳!咳!咳!咳……」骸因為太激動所以讓病情惡化了。

 

「別擔心,我會注意的,我可是雲雀恭彌。」輕拍骸的背說。

 

「恭彌……叫外送吧。」因為剛才劇烈的咳嗽刺激到淚腺,湛藍的左眼和火紅右眼瀰漫著水霧。

 

「不……不要。」看到骸的樣子,雲雀的臉頰瞬間轉紅,別過頭道。

 

「我……我要去廚房了,你……你不准給我下床。」語畢,便走出房間。

 

 

「嗯……生病的人適合吃清淡的食物……」雲雀翻著料理書,這是他二十五年來第一次進廚房,也是第一次下廚。

 

「就煮稀飯吧。」脫下西裝外套,捲起袖子,穿上圍裙,照著料理書上的步驟細心的烹調料理。

 

「……完成了。」用衣袖是去額上的汗水,盛了一碗稀飯然後端上樓。

 

「骸。」進了門,骸安穩的躺在床上睡覺,看見骸的睡臉,雲雀淡淡的微笑,將稀飯放置在旁邊的小桌子上,坐在床邊輕撫骸的臉。

 

「骸,先起來吃飯吧。」搖了搖骸的肩膀。

 

「唔……嗯。」揉揉眼睛,緩緩的坐起身。

 

「嘴巴張開。」

 

「咦?不、不用啦!咳!我自己吃就行了。」骸搖搖手拒絕。

 

「骸,聽話。」

 

「不要。」

 

青筋浮起,吃了一口稀飯含在嘴裡,將骸壓制在床上,吻上,將食物送進骸的嘴裡。

 

「唔!唔……嗯!」拼命的掙扎,因為生病所以一點力氣也使不上。

 

待骸把食物吞下,雲雀才緩緩的離開。

 

「非得要用這種方式你才願意吃?」雲雀捏了骸的左臉。

 

「唔……好控!好控!恭彌快晃開啦!咳!偶至己會吃換啦!」

 

「算了,你自己慢慢吃,我去拿退燒藥。」鬆開手,站起身說。

 

「咳!咳!家裡已經沒有藥了。」

 

「是嗎,那我出去買,在我回來前你要把飯都吃光,聽到沒?」摸了摸骸的頭說。

 

「……聽到了。」

 

 

「一盒退燒藥,骸之前買過的那種。」

 

「哎呀!這不是雲雀先生嗎!怎麼了?骸先生發燒了?」

 

「嗯。」廢話!不然誰會沒事來買藥啊?

 

「你等我一下喔!」老闆東看西看,找尋骸之前買過的那盒藥。

 

「找到了!來,一千八百六十九元。」將藥遞給雲雀。

 

「不用找了。」雲雀付了一萬元後就走出藥局。

 

 

「……不知道那傢伙有沒有乖乖的吃飯。」雲雀小聲的呢喃,突然一個聲音叫住他。

 

「雲雀先生。」

 

雲雀回頭,看見的是留著湛藍色短髪的中年男子。

 

「你是……傲羽企業的社長-殘?」

 

男子笑了笑回答:「是的,我是六道殘,是……骸的父親。」

 

 

TBC.

 

====================分格線大人駕到====================

 

後記:

 

哇哇哇!恭喜殘先生出場了!!(放煙火

 

是說殘的名字是我另外一篇「Caotico魔域」裡出來的(笑

 

然後雲雀付的那個錢是日幣,就是一張鈔票,不要把他想成台幣了耶!

 

然後就是……終於要開始寫骸的身世了!(樂轉

 

不過這一章說是6918~我到覺得像是1869="=

 

然後寫這篇的時候距離基測剩下3X天

 

阿我現在貼上來都已經畢業了XD

 

對了!請支持「偶像不是好當的!」這篇喔~翼綱(TT)大好!傑優(JU)大好!

 

耶~~~~~~(吵死了你!

 

然後就是幫阿虎虎抓錯字這樣……(你不會自己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