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好阿好阿~你這烤章魚!!拎北就寫不一樣的給你看!!







神經病院大點名 -     之【六道 骸】篇(XD)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20」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 必須「20」位病患的病歷表。

★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

開始

★ 請問大名?

- 六道 骸

★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 野貓

★ 你覺的他長怎樣?

- 不予置評

★ 他人怎樣?

- 煩死了!!別來打擾我跟恭彌啦!!

★ 目前讀的學校?

- 剛從黑曜畢業

★ 在貴校名聲如何?

- 等進去就知道了

★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 當然是【恭彌】大親愛呀~~♡♡♡

★ 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 咱們是夫妻♡(拐死

★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我一直在等恭彌的那句話

★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我覺得很好~


★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


-我不需要隱形斗篷這種東西~クフフ


★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 我知道阿~恭彌跟我是很相愛的~不過他應該不是GAY這樣......

★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 ="=雖然我心臟很強 但是我還是會......

★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 不用你說大家都看的出來吧?

★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 看恭彌是哪一個囉~♡

★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 扇子?(太囂張了!

★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 偷襲恭彌XD(遭拐

★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 クフフ~小孩子不能看呀

★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 隨便~能跟恭彌在一起就好

★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 我想當王子~那小恭彌當然就是公主呀♡

★ 最近發生糗的事?

- 沒什麼特別的

★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 隨便~有差嗎?

★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  能看到恭彌就好=]

★ 推薦的歌?

- 雲雀恭彌的"戀之奇蹟"(我老婆唱歌很好聽噢!!

★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 『不管發生什麼事,你只要記得我愛你』

★ 最喜歡待在哪裡?

- 有恭彌的地方

★ 最討厭的感覺?

- 被打擾!!(恨

★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 我.....恭彌生就好(如果他生的出來的話=ˇ=

★ 最近哼哪首歌?

- Sakura  addiction(我跟老婆合唱的♡

★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 問什麼廢話!!當然是我老婆阿!!

★ 初吻發生在幾歲?

-0.0給恭彌了~前陣子的事情吧?(是說老婆的初吻也是給我哪♡

★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很帥=ˇ=

★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 看他有什麼囉?

★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滾啦!我只愛恭彌!!

★ 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 沒在看的

點完名的感想是:

終於結束這個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下次再點我你就別想活了!!


    病人如下
----------------------------------------------------

1-  恭彌老婆♡

2-  【沒】

3-  【有】

4-  【想】

5-  【傳】

6-  【給】

7-  【其】

8-  【他】

9-  【人】

10-  【了】

11-  【恭】

12-  【彌】

13-  【寶】

14-  【貝】

15-  【一】

16-  【定】

17- 【要】

18- 【寫】

19- 【唷】

20- 【♡】
==========================================================
領北寫了完全不一樣的~怎樣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