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病院大點名 -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20」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 必須「20」位病患的病歷表。

★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

開始

★ 請問大名?

- 小虎♡

★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 小玥

★ 你覺的他長怎樣?

- 正翻了XD

★ 他人怎樣?

- 不錯=ˇ=

★ 目前讀的學校?

- 0.0你想幹麻?

★ 在貴校名聲如何?

- 還沒進去讀咧~

★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 0////0恭彌跟骸骸

★ 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 =口=沒有任何關係

★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爽死XD

★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你覺得咧? 


★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


-讓他跪下來求我讓他死(腹黑笑


★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 我知道阿~雲雀跟阿骸是很相愛的XDDD

★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 他本來就不認識我.....

★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 嘖嘖!多什麼嘴

★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 適合我的那個

★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 很重要的東西=]

★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 廢話!當然是睜開眼睛阿!

★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 呼吸(沒有人有異議吧?

★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 人吧?

★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 有差嗎?= =

★ 最近發生糗的事?

- 連續兩天被夾到手指="=(不過這已經不是最近的事了XD

★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 後者=]

★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  天天上課阿不要看到老師XD

★ 推薦的歌?

- 郭綵潔的"狠狠哭"(很好聽噢!!

★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 我永遠支持你ˋ(^o^)ˊ

★ 最喜歡待在哪裡?

- 舒服就好

★ 最討厭的感覺?

- 被命令

★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 再說

★ 最近哼哪首歌?

- 每天都在哼不一樣的歌XD

★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 0/////0委員長跟阿骸骸(我猜章魚寫李洪基XDD(猜錯不要打我=ˇ=

★ 初吻發生在幾歲?

-還在的咧~~

★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很棒的行為

★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 任意門=]

★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這.....懲罰遊戲不要找我

★ 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 好看就好

點完名的感想是:

好快="=我還沒寫夠耶XD


    病人如下
----------------------------------------------------

1-  章魚叔叔(寫2次呀XD

2-  笨兒子(換我點你=皿=

3-  端芷芷(2個都要寫喔="=

4-  某孩(你也是!給我寫!!

5-  巧克莉(寫2次唄XD

6-  阿骸骸(真希望他寫......

7-  恭彌(好好奇他會寫什麼XD

8-  Jano(="=人太多~找一些不可能會寫的人來充人數XD

9-  Uno

10-  大空 翼

11-  派大星(你怎麼可能看的到=ˇ=

12-  盈盈(你看的到才怪咧!!

13-  鍾某育(這算是寫爽的

14-  饒哥(這個也是啦XD

15-  顧哲(這些都不可能來寫的人=ˇ=

16-  "找"

17- "不"

18- "到"

19- "了"

20-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