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這篇的時候在聽黎明的「重愛輕友」 整個就是大分心XD
一直想跟著唱 都沒在打字XD
好了 不廢話了 廢話就等後記再說XD 還有 有錯自請幫小虎找出來XD(你不會自己找喔!







六道殘,人如其名,個性殘暴,為達目的可以不擇手段、冷血無情,在商場上人人都畏懼他,而他也縱橫在黑白兩道之間,能呼風喚雨,只要是他盯上的獵物,沒有任何人可以逃出他的魔掌,就連他的兒子和妻子也一樣。


「骸,你家果然很有錢,與其說這是別墅,不如說這是城堡。」一個月前,雲雀受邀參加傲羽的宴會。一個月後,也就是今天,骸和雲雀現在的所在地就是宴會的會場-六道宅抵。


「骸少爺!」一名金髮、臉上有到疤痕的男子快步走到兩人面前。
「犬,這一個月過的好嗎?」骸微笑的問。
「我很好,少爺,您為什麼會來?您不是很討厭殘大人嗎?」犬皺眉問。
「沒錯,所以我今天就是來這裡和那傢伙說清楚的,犬,你先去忙吧!被他看到你會被罵的!」
「是......請少爺一定要小心。」鞠躬後快速離去。


「你們家的家規嗎?不能和少爺聊天?」
「不是,是因為殘他很重視宴會,不允許有任何疏失,所以所有的下人都不敢怠慢。」
「下人?以這樣來說他們?」骸是不可能會說出這種話......他一到這裡就怪怪的。
「殘是這樣說他們的,這裡的僕人不是被家裡賣到六道家,不然就是被殘收養的,但是他從來都沒有把他們當作自己的小孩看待,而是當作奴隸使喚,事情沒做好就會受到處罰,因此大家都很怕他,也不太敢和我說話,犬是唯一一個敢親近我的。」骸低著頭,緊握雙拳道。
「骸......沒事吧?」雲雀擔心的問。
「啊......沒事啦!不好意思,讓恭彌擔心了,因為我只要待在這裡就會變的怪怪的,所以我才討厭來這裡。」骸流了些汗,手壓著右眼說。
「你的眼睛怎麼了嗎?」
「沒什麼,別在意。」露出了難看的笑容。
「你看起來很不舒服,是因為眼睛的關係嗎?把手放下來,我看看。」
「啊?不用啦!沒事、沒事!」放開遮住右眼的手,改以用留海蓋住,然後抓住雲雀的雙手不讓他碰到眼睛。
「放開!這是命令!」
「吶,是恭彌自己說我今天不是執事的,所以恭彌不能命令我喔!」露出勝利的笑容。
「......你。」停止了掙扎的動作。
「那......我已戀人的身分,可以讓我看看的你右眼嗎?」

因為身高差的關係,雲雀必須抬頭看著骸,以骸的角度來看現在的雲雀,可以讓他噴鼻血噴個三天三夜都噴不完。


「唔!恭彌太奸詐了啦!」骸的臉頰泛起紅暈,鬆開了手說。
「恭彌,我怕你會嚇到才遮住的。」
「如果我那麼容易受到精嚇,我就不叫雲雀恭彌。」露出了自信的笑容道。
「那乾脆改叫‵’六道恭彌′′好了,冠夫姓嘛!」
「不要囉哩八唆的,快點!」
「好啦、好啦。」撥開遮住右眼的留海。

雲雀瞪大淺藍的雙眼,不敢相信他看到的事實,鮮紅的右眼裡出現了‵’六′’。




「這是我親生父親,六道殘最得意的傑作。」骸露出平常所沒有的笑容,如惡魔般的笑。



===========================================================
後記:
打到一半突然好想睡覺XD
然後就是小虎要......
徵求賀圖或賀文!!
哈哈哈~~~(笑什麼!
這篇已經到12了 小虎是希望能在18結束=ˇ=
然後就是不知道各位親們有沒有去看家教299話了?
看過的請跟小虎一起做
首先 先拿出一顆已經吹好的氣球
然後在上面寫「古里炎真」 然後就是捏.爆.他!
可惡!竟然讓恭彌頭破血流!!(而且委員長被打的最慘 只有他流最多血
還讓恭彌的自尊心受傷了ˊˋ
↓這就是證據↓(怒

是說恭彌連受傷都好帥=///=(拐死
可惡的炎真!!
你等著被骸咬殺吧!(欸!不對吧!
然後就是......
我們下次見!(揮手(喂!跳的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