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做樣式 但是還是不會做名片跟留言版的!(哭
然後就是聽說下禮拜是七夕耶!所以小虎打算來放賀圖傷大家的眼睛XD
還有 就是在過幾個禮拜就要開學了 好快!我還放不夠耶!(都比別人多放十幾天還不夠!
是說小虎最近喜歡上BEAST了!喜歡他們的歌=ˇ=
是說剛剛去「騎魔」找他們的圖片 找到「美女與野獸」耶!XD
好了 不廢話了 趕快來看文吧!







「骸......你......你的眼睛......怎麼會......」清澈的淺藍映出了戰蘭和血紅,而那如火般的紅烙印出黑色的‵’六′’。
「這就是我不喜歡待在這裡的原因,在這裡會解放我的能力右眼就會變成這樣,而離開之後就會被封印起來。」骸苦笑著。
「什麼能力?」表面看起來已經恢復平時的表情,但其實內心還是很慌張,也有些許的害怕。
「‵’六道輪迴′’,殘賦予我的能力。」
「六道殘給你的?什麼意思?」雲雀不解的問。

「雲雀先生。」在骸回答問題之前,被一個他在熟悉不過,也就是他的父親的聲音給制止了。
「......六道殘。」骸仇視的說出了男人的名字。
「真是的,骸,你怎麼可以直呼父親的名字呢?」皺了皺眉微笑道。
「父親?你還有把我當作是你兒子嗎?如果有你就不會......唔!」突然一陣暈眩,骸無力的跪在地上。
「骸!你怎麼了?」雲雀緊張的蹲下身問。
「我不是說過不准違抗我,結果呢?六道骸,你的任務已經結束了!接下來我自己處理就行了。」殘用鄙視的眼神瞪著骸。
「什麼?不行!你不能......」骸的話尚未說完就昏倒了。
「骸!骸!」雲雀大力的搖了搖骸的肩膀。
「沒用的,我在他的體內埋入了晶片,他是受我控制的,那傢伙剛剛不是說了嗎?他是我最得意的傑作。」得意的笑著,如撒旦般的笑容,令雲雀冷汗直流。

「啊,對了,這場宴會是要釣你上鉤的魚餌,我們來談談吧!雲雀恭彌。」
「你要談什麼?」
「呵,你們,先把骸囚禁起來。」殘指了指幾位裝扮成宴客的僕人,要他們將骸帶到第下的牢房裡。
「你......竟然把自己的親生兒子關起來?」雲雀怒視著殘。
「哎呀!你沒資格評論我們家的事吧!就憑骸喜歡你這個原因?」
「這個理由就足夠了!」雲雀拿出預藏的拐子,擺出戰鬥姿勢。
「你想打的話等我們談完再打也不遲呀!」殘完全沒將雲雀放在眼裡。
「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
「是嗎?如果談成功的話可以救骸唷!」呵呵呵,我最親愛的傑作就是你的弱點,雲雀恭彌,你跟你爸一樣都那麼討人厭啊!

「好,你要談什麼?」一定要把骸救出來。
「你把雲雀企業交出來我就放了骸,並且取出他體內的晶片,也不會再打擾你們的生活,怎麼樣?這條件很划算吧?如果你不接受的話就離開吧!」兒子呀,你所深愛的雲雀恭彌真的會為了你而放棄雲雀企業嗎?
「讓我考慮三天......不,一天就好!讓我考慮一下。」雲雀企業是父親畢生的心血,他在臨走前還將它托付給我,我怎麼能就這樣放手!而且還是交給六道殘這種人!可是這樣就沒有辦法救骸了,該怎麼辦?
「現在是我在跟你談條件,你沒有別的選擇,你是要救骸?還是雲雀企業?選一個吧!」
「......」








「哈哈哈哈!六道骸,你所深愛的他,拋棄你而離去,當你知道後會有什麼反應呢?」殘看著雲雀的背影猖狂的笑著。




=====================================================
後記:

來跟各位說明一下 
骸只要出了六道宅邸能力就會被封印 而右眼就只會是紅色而沒有數字
進了六道宅邸能力才會被解放 右眼會顯現出′’六′’ 
但是如果殘控制了骸
骸到了其他地方還是可以使用能力 大概就是這樣!!

是說我在打這篇的時候在聽「如果我變成回憶」 整個就是很感傷XD
雲雀先生竟然拋棄了骸呢!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當雲雀知道真相之後 大概會殺了六道一家也說不定
所以還是現在趕快離開比較好 就留小骸在那裡受苦吧!(喂!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到底六道骸和雲雀恭彌這對情侶會不會互相殘殺呢?
那麼我們請下回......






下回好像也不會分解XD  就賣個關子吧XDDDD(踹飛
有錯字就跟小虎說吧!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