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啊~~Vongola的新武器好帥呀!!
一直很想增文   但就是懶得打XD
廢話就留到後記說吧XD








在彭哥列學院,不是只有學生要住宿連老師也要住宿,現在就來看看大家的日常生活吧!


【職員宿舍】


[201號房]

「哼!我教的班級果然優秀!」
史庫瓦羅正在改2-S的考卷,看到不是九十幾就是一百這些分數,讓他高興的都快飛起來了。
「碰!」
史庫瓦羅正在爽時,隔壁突然傳來巨大的聲響,害他從椅子上摔了下來,史庫瓦羅怒氣沖沖的去隔壁理論。


[202號房]

「喂--死摔馬!你又再吵什麼?」
「抱、抱歉啦!我剛才在換燈管,不小心從椅子上摔下來了。」迪諾用一副「我又不是故意的」那種表情向史庫瓦羅道歉。
忽然,隔壁傳來一陣像殺豬的叫聲。


[203號房]

「咿--啊--啊--」
「喂!魯斯里亞!你還好吧?」史庫瓦羅和迪諾衝進203號房。
「呀!史庫!那裡啦!」魯斯里亞指著垃圾桶旁邊。
「什麼啊?」
「有、有蟑螂啦!」魯斯里亞抱住史庫瓦羅,讓他有反胃的感覺。
「你別抱住我!一個大男人怕什麼蟑螂!」史庫瓦羅推開魯斯里亞大吼。
「什麼大男人!人家可是淑女耶!」魯斯里亞反駁,讓其他兩人當場無言。
「呃,史庫瓦羅,你去打小強啦!萬一牠跑去我房間怎麼辦?也有可能跑去你房間喔!」
「等牠來了老子在砍了牠!」史庫瓦羅說完就甩門走出203號房留下迪諾和魯斯里亞兩個人,不久,房間裡傳出兩個人的尖叫聲。


[204號房]

「......我都受傷那麼久了,BOSS都沒來看過我.......」列威拿著XANXUS的照片抱怨著。


[205號房]

「嘻嘻嘻--王子贏了!把錢拿出來!」貝爾、可樂尼洛、XANXUS和家光正在玩撲克牌,老師竟然在賭錢!
「喂,哪有人一直贏錢的!」
「垃圾,敢作老千老子就斃了你!」
「哎呀!錢都輸光了!」
三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抱怨著。


[206號房-可樂尼洛的房間]


[207號房-巴吉爾的房間]
現在人不在。

[301號房-XANXUS的房間]


[302號房-拉爾的房間]
現在人不在。


[303號房]

「里包恩!我要回去了啦!我很累了!」
「不准,蠢牛,你今天就在這裡過夜。」藍波正要起身,卻又被里包恩壓下去了。
「如果不把你逼到3-A,你就別想回宿舍!」
這......也算是一種愛的表現吧?


【學生宿舍】

[女生宿舍207號房]

「吶,京子,我們一起去找東宮學姊吧!」
「嗯,好啊!」
小春和京子小手拉小手,朝玥的房間出發。


[304號房]

「東宮學姊!妳在嗎?」
「來了--是妳們呀!有事嗎?」玥帶著微笑開門。
「學姊,我們是想問妳這星期六有沒有空,要不要一起去逛街?」京子問。
「當然要!先進來吧!我們慢慢聊!」


[男生宿舍308號房]

「極限的無聊!!」了平一個人在308號房吶喊著,在第一次月考結束前,了平都會是一個人使用這間房間。


[309號房]

「唔......痛!骸,小力點。」雲雀皺眉想推開骸,但似乎沒用的樣子。
「恭彌,忍耐點,待會就會很舒服了。」骸更加的用力了。
「啊嗯!痛!」雲雀舉起拐子朝骸的臉揮了過去。
「痛痛痛痛......恭彌好過份!我好心幫你按摩肩膀,你居然打我!!」骸摀著鼻子,看來這一下不輕啊!
「我都叫你輕一點了,是你活該啦!」雲雀嘴上雖然這麼說,但卻伸手扶起跌坐在地上的骸。
「嘿!我受傷恭彌很心疼吼?」骸傻傻的笑著說。
「囉唆。」雲雀並沒有否認,不過把骸打傷的不就是他嗎!
309號房洋溢著幸福的味道。


[214號房]

「隼人,這題要怎麼寫?」
「你幹麻每題都問啊!你上課都在想什麼?」獄寺有些不高興,因為他的作業可是比山本還要多!而他旁邊這個又一直吵他,很有可能會讓他遲交作業呀!他可不想跑20圈操場。
「想什麼?當然是在想你呀!」山本那牲畜無害的笑容,讓獄寺想反駁也說不出話來。
兩人的背後冒出了些不知道從哪來的粉紅色小花花。


[215號房]

「黑澤同學,你們班沒有作業嗎?」澤田從作業堆抬起頭,看向正坐在床上看漫畫的夜。
「嗯?當然有啊!而且還很多呢!」夜指著他書桌上那兩疊書本,那是澤田的兩倍啊!
「那、那麼多!不寫沒關係嗎?」
「我不是不寫,而是全寫完了!你有不會的要我教你嗎?」夜笑著說。
「呃,剛好有一題。」天哪!老天爺怎麼那麼不公平!同樣是家族的第十代首領,命運怎麼差這麼多!
澤田在心裡無奈的吶喊著。




==============================================
後記:
想歪的通通去罰站!(指牆壁
真是的~這可是白痴歡樂文呢!小虎怎麼可能會寫H呢XD
是說家教300話出來了呀!
不知道親們去看過沒?沒看過的就先讓你尖叫一下XD
有新武器了阿阿阿阿阿啊!!(冷靜點!







嗚嘎!!超帥的啦!!
現在就只不知道阿山 小庫 藍波的新武器了
貝殼們!你們一定要幫阿山報仇!
把小庫搶回來呀!!!!!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吧~~(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