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小虎要先感謝一個人!
感謝巧克莉!! 謝謝妳去漫博幫小虎帶東西回來 真是辛苦了!(鞠躬
小虎很高興也很感動呀>///<
還有呀!那天妳離開之後 我很不小心的看到了那個打鼓的!
打鼓的是一個大約小學頂多國一左右的男生=ˇ=  打得不錯說XD
他們還有唱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 阿歌聲是還好XD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泉虎跪在地上磕頭向某人道歉。
「小薰,妳就原諒他吧!虎又不是故意的。」翼無奈的笑著,對坐在椅子上的女生說。
「小翼,你別護著他,我就看他要怎麼跟我賠罪!」薰踹了泉虎一腳。
「嗨!我們來......呃!」骸、雲雀、傑諾和優諾剛進門就看到他們的經紀人被虐待。
「翼,這個女生是......?」優諾似乎是受到驚嚇,發抖的指著薰。
「她是堂本薰,是虎的親姊姊,和我們同校,高中二年級。」
「原來他有姊姊喔!」三人驚訝的說,但雲雀還是面無表情。
「啊!對不起!我們遲到了!」國二的三個人衝進辦公室(Space★專用的)。
「你們三個竟然遲到!還有,我不是說過你們要一起行動嗎?」泉虎站起身走向六人。
「這又不是我們的錯,是他們太慢了!」傑諾指著國二的三個人說。
「啥?你這傢伙什麼意思啊!竟然把所有責任都推到我們身上!」獄寺揪住傑諾的領子。
「獄寺隼人,放開傑諾!」優諾散發出殺氣,惡狠狠的瞪著獄寺說。
「聽到沒?還不放開?」傑諾用力的抓住獄寺的手腕。
「唔!」吃痛的叫了一聲。
「傑諾!別這樣!快點放開隼人!」山本想拉開兩人,但兩個人卻都不肯鬆手。
「我說的有什麼錯?你們三個竟然足足讓我們等了二十分鐘!很大牌嘛!」傑諾又加重力道。
「唔!別以為你是學長就可以那麼囂張!」另一隻手握緊拳頭朝傑諾揮了過去,重重的打在傑諾的臉上,使他的嘴角多了個淤青。
「隼人!」山本拉住獄寺,不讓他再打傑諾。
「山本!放開我!那傢伙太......唔!」一個強勁的力道打在獄寺的腹部上。
「優諾!」翼向前阻止優諾的下一個動作。
「你憑什麼打傑諾!你才別太囂張!混帳!」怒吼,拼命的掙扎。


「碰!」泉虎大力的拍了桌子,使所有人都安靜下來。
「你們吵夠了沒!要你們一起生活是要加深你們的感情,而不是要你們打架的!」大聲的咆哮,看起來是非常生氣。
「哎唷!」都還沒訓完話,泉虎突然被薰踢一腳而跪了下來。
「喂!小虎,誰說你可以起來的?你還沒說要怎麼跟我道歉耶!」薰雙手叉腰說。
「妳......妳是沒看到我在處理事情啊!等一下再說不行嗎?」這傢伙的眼睛是怎樣?我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姊姊!
「那個......小虎。」山本拍了拍泉虎的肩膀。
「幹麻?」轉頭大喊。
「我、我們知道錯了,對不起......還有,那個女生是誰?」糟了!小虎真的很生氣!希望還有好日子過。
「你們好!我是堂本薰,是小虎的姊姊!和他同校今年高二,你們叫我小薰就可以了!」薰搭上泉虎的肩膀笑著說。
「你弟弟是犯了什麼錯要跟妳賠罪啊?」骸問。
「說到這個我就氣,就是......」泉虎用食指輕觸薰的嘴唇,示意她閉嘴。
「那個等下再說,傑諾、優諾還有隼人,你們三個交一篇悔過書給我,還有,你們禁足一個月!」
「為什麼?」三人不滿的問。
「閉嘴!再囉唆就不只這樣!綱,去拿醫藥箱來。」
「喔!好!」


「真是的,竟然破相了!」手中的棉花棒沾了些碘酒,細心的擦在傑諾的傷口上。
「今天應該沒有工作吧?」傑諾擔心的問。
「沒有,因為最近有新的任務要派給你們。」泉虎收拾好東西後微笑道。
「新任務?又有什麼好玩的事了嗎?」優諾開心的問,恢復成平常可愛的模樣。
「Space★要出第二張專輯,整張專輯的詞曲、舞蹈和服裝都是由你們自己來製作。」
「真、真的嗎?」既興奮又期待,把不愉快的事情都拋到腦後。
「以往的歌曲都是七個人合唱,這次我要把你們拆開,由兩人合唱或一人獨唱。」
「所以是兩個人一組囉?可是這樣會多一個人耶!」山本說。
「不用擔心,我都已經分配好了,傑諾、優諾一組,你們兩個會的樂器比較多也比較有經驗,你們負責寫曲、編曲;武和隼人一組,負責寫歌詞,要好好的寫,寫出來的東西是你們自己要唱的;骸和恭彌一組,一樣也是寫歌詞;翼,你負責設計所有人的服裝還有那兩兄弟的歌詞!」泉虎拿出企劃書說。
「對了,傑諾和優諾的要快歌,然後你們自己編舞蹈,沒問題吧?」
「當然沒問題!」兩人敬了個禮異口同聲道。
「那麼各組回去準備吧!兩個禮拜後就要開始錄音,沒事的話就各自解散。」
「散!」所有人跳了一下後拍手。


「隼人,要不要去我家吃壽司?」山本問。
「嗯,剛好肚子餓。」
「喂!別忘了,傑諾、優諾還有隼人你們被禁足,現在馬上給我回‵’Space★House′’(他們現在暫住的地方)!」
「那我們的三餐咧?」
「找其他人幫你們準備,或者是叫外送!」腹黑的笑著。
「吶,小虎。」薰勾住了泉虎的手。
「怎樣?」這討厭鬼又想幹什麼?
「我可不可以去參觀‵’Space★House′’呀?」薰撒嬌問。
「不行,怎麼可以讓妳這個八卦嬸到處去宣傳!」甩開薰的手說。
「我不會說出去啦!真的!」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泉虎。
「虎,就讓小薰來吧!讓她跟大家聊聊呀!」
「為了保護一人我不能這麼做,姊,我已經叫森川來接妳了,妳就乖乖的回家吧!大家也都有工作要忙。」泉虎相當堅持。
「有機會在聊吧!我們先回去了!」山本牽著獄寺的手離開辦公室。


「那個......泉虎到底犯了什麼錯要和薰學姊賠罪呀?」綱吉終於找到機會開口問。
「還不都是他把我送他的禮物弄壞了,那個花了我很多時間耶!」薰嘟嘴道。
「那妳覺得我該如何向妳賠罪呀?」她一定又會提出一些亂七八糟、莫名其妙的要求。
「那就這樣吧......」薰小聲的在泉虎耳邊說了些話。
「什麼?我才不要!」
「拜託啦!小虎,你一定要幫姊姊這個忙!」薰拉著泉虎的手苦苦哀求道。
「不要!不可能!妳去找翼幫妳!」
「呃?什麼?」突然莫名其妙就被點名,翼問。



「你當我姊的男朋友吧!」
這句話震驚了現場的所有人。



小番外:

虎:可惡!你們這群傢伙!害我的手還在痛!
(綱OS:沒有人叫你拍桌子吧!)
翼:為什麼小薰要突然找男朋友?
薰:就今天早上跟朋友聊天,一不小心就說了有個很帥的男朋友,所以......(搔首
虎:那完全是妳自己的問題,不要把我拖下水!
薰:小虎!你怎麼可以這樣!小時後明明就很黏我,還說「虎虎最喜歡姊姊了!」(泣
虎:我才沒說過那種話!我不想管了啦!(甩門走出辦公室
薰:小翼!小虎為什麼變成這樣?(抱
翼:哈哈......叛逆期吧!
(翼OS:這對姊弟還真麻煩!)

小番外<完>.

==============================================
後記:
為什麼泉虎突然多了個姊姊我也不知道!哈哈哈~(笑什麼!
我寫這篇的時候是4/28 是基測倒數前24天
但是貼上來現在都已經8月了 都已經畢業了一個多月XD
最近應該都會更新這篇 因為我已經寫到第八章 快結束了這樣XD
是說優諾他就是有雙重人格(笑
只要有人欺負傑諾他就會生氣 因為優諾主張「要欺負傑諾必須經過我的同意,因為只有我可以欺負他!」
小優諾其實是個腹黑的邪惡小孩?(揍飛
是說這篇打架的部分被某端說很沒氣勢=ˇ=
我也知道呀!因為小虎很不會寫打鬥文嘛!
好啦~那咱們下次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