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新的一年呢~
大家對未來有什麼期許嗎??






「恭--彌--寶--貝!!」一隻鳳梨犬,噢不,是六道骸正用他的臉摩蹭雲雀恭彌的背。
「你在幹嘛?」正在看書的雲雀因為被打擾而慍色,轉頭瞪著骸問。
「恭彌恭彌,你知道今天是幾月幾號嗎?」骸兩手放在雲雀的膝蓋上,明知故問。
「12月31號。」將視線移回書上,雲雀冷冷的丟了一個答案給骸。
「沒錯!!So~~~咱們去跨年唄!」骸興奮的說。
「不要。」
「什.麼?!」晴天霹靂、雷電交錯,骸後退了兩步。
「為、為什麼?」骸抓著雲雀的手問。
「群聚,咬殺。」一個簡潔又明確的回答加上雲雀冰冷的視線,骸感覺像有6918萬之箭刺穿他一樣的痛。

真是的,我家小麻雀真宅!

「哎唷!恭彌,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跨年耶!當然要出去慶祝啊!」骸坐在地上,用無辜的眼神道。
「不要。」用手輕推骸的頭,想趕走他。
「唔--」骸嘟嘴並緊抱雲雀的腳。
「你以為裝可愛有用?」狠瞪。
「沒有用嗎?」用燦爛的笑容反問。
「......」這傢伙......真是敗給他了。
「你想去哪?」蹙眉問。
「哇~~~~~~~♥我就知道恭彌最好了!!」將雲雀攬入懷中,骸感動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欸,你到底想去哪?」推開骸問。
「那個......我......想去......汽車旅館。」骸在雲雀耳邊說。
「原來你想死啊。」拿出銀拐抵柱骸的脖子。
クフフ......開玩笑的啦!俗話說「笑乃是救命法寶」(有這句?),骸連忙掛上笑容慢慢移開那咬殺人不會段的甘蔗,呃,不是,是銀拐。
「就這樣吧!我們買晚餐去並中的頂樓看煙火,好嗎?」
「......嗯。」點頭表示同意。
但是......並中可以看的到煙火?

××××

「吶吶,恭彌!我們買這個蛋糕好不好?」骸指著上頭有東京鐵造型的巧克力蛋糕問。
「不要,我討厭甜的。」
「那關東煮呢?」
「吃不飽。」
「豬排蓋飯?」
「我不喜歡。」
「拉麵?」
「那是昨天的晚餐。」
「壽司?」
「不想。」
「義大利麵?」
「那是今天的早餐。」
「披薩?」
「太貴。」
「那恭彌你到底想吃什麼?」骸的頭上已經冒出三條線。
「那個。」雲雀指著一間知名連鎖速食店。

××××

「......喂,這裡真的看的到煙火?」
「當然!還是特等席呢!」骸拍了拍胸脯說。
「......」雲雀看著骸淺淺的笑著。

六道骸,一個讓自己感受到什麼是屈辱的男人,自己又為什麼會和他在一起?難道因為我是被虐狂?才怪!相處之後發現這傢伙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討厭,老是說別人天真,其實自己才是最天真的吧?像小孩子一樣無憂無慮、沒有煩惱,很難想像和之前黑曜戰時是同一個人。

「嗯?怎麼了?在想什麼?」
「沒什麼。」搖頭。
「那就趁等待的時候來拍照!好嗎?」骸拿出一台數位相機問。
「在這裡?」
「當然是一整間校園囉!」骸興奮的拉著雲雀的手跑下樓。
操場、雲雀的教室、教職員辦公室、校長辦公室,還有廁所。
「喂,廁所就不用了吧?!」雲雀無言的看著骸道。
「噢!好吧!」
音樂教室、化學實驗室、餐廳,都在骸的相機裡留下了影像,當然主角是他和雲雀。
「最重要的就是這裡啦!」骸拉開了接待室的門。
「恭彌還想在哪裡拍咧?」骸坐在沙發上問。
「去我們一開始相識的地方。」雲雀撇頭道,骸沒有漏看白皙面頰上的緋紅。

××××

「那--就去我房間吧!」
「你想幹嘛?」
「就拍照而已啦!」
雲雀半信半疑的跟了進去,骸遵照他所說的,拍完照就走出房間,看了看手錶。
「10:45,好了,我們回去吧!」

[11:45]

「人好多哦!害我們多花了一倍的時間回來,幸好還沒12點!」兩人又回到並中頂樓,夜加深了,寒風刺骨,雲雀沒有搭裡骸,只是拉緊身上的外套慢慢的靠近骸的身邊,想取得一些溫度。
「恭彌會冷呀?那就這樣吧!」骸伸出雙臂緊緊的抱住雲雀,雲雀沒有掙扎,只是靜靜的依畏在骸的懷裡。
「時間快到了,恭彌看那裡。」骸指著他的正前方。
「三、二、一。」
倒數完畢,五光十色、炫彩繽紛的煙火一一點綴在夜空裡,達三分鐘的瞬間美讓雲雀看的心曠神怡。
「接下來是壓軸哦!」如骸所說的,接下來的煙火讓雲雀又驚喜又害羞。

ゃ ぁぃしてゐ
I will always love you and hope you always love me.
〝私たちは、新しい年の気持ちが良くなることを願っています
〝By. ムクロ

「這......這是?」
「嘿嘿!是我製造的幻覺,因為找人訂做達不到我要的效果,所以就用幻術囉!恭彌......不介意吧?」骸用他溫暖的手捧著雲雀冰涼的臉問。
「幻術......現在我沒這麼討厭了。」撫上骸的手,不只體溫上升,連心裡也暖呼呼的。
「吶,恭彌,你有什麼新年願望嗎?」揉了揉雲雀的黑髮問。
「你耳朵靠過來。」
「嗯?」
雲雀的嘴巴一張一合,在骸的耳邊說著甜蜜的字句。
クフフ......我也是呢!」吻上雲雀的唇,在真正的煙火下,為兩人的戀情染上更美麗的色彩。





「我想和骸永遠在一起。」




<Fin>



後記:
結果小虎還是趕不及在2010.12.31把它貼上來 (ˊˋ)

然後 媽呀!寫到後面辭窮 小虎還問媽媽說『心曠神怡是什麼意思?』 國文老師我對不起妳阿!!
是說我本來想寫H的  但後來會太累所以就沒有寫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