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好感動!! 【虎窩】終於破2萬了!!
首先我要感謝......(這上次就出現過了!!
噢!好啦!謝謝大家對小虎的支持(鞠躬
因此這個地方就是要放賀圖(文)的地方!!(放煙火
會連同【虎窩祭】的賀圖一起放唷!!


首先   我就來打頭陣吧!!




  
 


噁~畫的好醜又好暗......
抱歉傷了你們的眼睛!!(下跪


感謝 小咩





小咩是第一個贈送小虎賀圖的唷!!
真是有夠感謝的!!  還送了2漲這樣~(拭淚

感謝  冥殘 月骸


【虎窩祭】賀圖


因為太大張原諒我擅自縮圖!!
感謝骸骸哩!!   
都做的很棒呢!!(大拇指

感謝  米仔



媽媽  這畫的真是太好了!!
原諒我擅自縮圖這樣!!
 這花妳很多時間吧?  辛苦妳了!!(抱 ((你想對人家幹麻?!

感謝  小橘


【虎窩祭】賀圖


2張都是親手畫的呢!!
知道妳畫這麼久、這麼用心畫  我就覺得好感動!!(噴淚((髒死了!
然後我擅自縮圖了這樣!!不好意思~

感謝   綿兒



請原諒我縮圖了!!
是6918呢!!感謝感謝!!
妳的文章都很棒唷!!要對自己有信心!!
期待妳以後的新風格!!也感謝妳這段時間的照顧!!(你是要出遠門喔!
再次的感謝妳呀!!(鞠躬

感謝   Gary



是L呀!!
很可愛哦!!謝謝葛格~~

感謝   明希 (我就用班網的暱稱吧XD)



知道為什麼要把這張圖放最後嗎??當然是所謂的「好酒沉甕底」
壓軸啦~~~~~  

高手做出來的東西果然就是不一樣!!(跪
雖然咱們的王道不一樣~~~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臨也 我就收下了!!(自販機飛來

圖的部分結束了  在來就是文章的部分啦~~
理所當然是我寫的囉!!(啊~好失望 ((你什麼意思啊?!

標題:當虎窩破2萬時......

當【虎窩】破2萬時,大家會......


澤田:上次才破一千,現在就破兩萬,真是恭喜你呢!(燦
虎:啊啊......雖然我對大空不感興趣,不過還是謝謝你!
××××××××××××××
Reborn:要不要來「彭哥列學院」工作?(幹麻趁機打廣告!
虎:我有保險嗎?
××××××××××××××
山本:哈哈哈!真是恭喜呀!繼續往3萬邁進吧!(陽光
虎:好!我會的!還有......8059王道!!(握拳
山本:?? 
××××××××××××××
隼人:怎麼又是你?!
虎:隼隼別這樣嘛!
隼人:別那樣叫!噁心死了!(怒
Reborn:獄寺,你就恭喜他吧!
隼人:唔--好啦!既然Reborn都這麼說了,那......恭喜啦!(撇頭
虎:嗯,謝謝
(OS:傲嬌×8059)
××××××××××××××
藍波:你要給藍波大人2萬顆葡萄口味的糖果!!(伸手
虎:誰理你阿!(轉身
××××××××××××××
骸:怎麼又遇到你了......(三條線
虎:命中注定咩!
骸:......(拿出三叉戟
虎:對、對不起我說錯話了!(下跪
骸:知道就好
虎:吶,骸
骸:怎樣?(皺眉
虎:骸雲王道!!(大拇指
骸:聽說你部落格人氣魄2萬呀?那真是太恭喜你了!!(心花怒放
××××××××××××××
雲雀:關我什麼事?
虎:是跟你無關啦!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得到委員長的祝福(抱起小貓
雲雀:......?!
虎:委員長......(2隻貓科動物一起偏頭
雲雀:......恭喜(小聲
虎:謝謝!!
(OS:傲嬌×6918)
××××××××××××××××××××××××××××××××××××××××××
再來是綿兒打的唷!!
小虎第一次收到賀文呢!!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唷!!
謝謝妳這麼用心!!(鞠躬
因為怕會放不下 所以就請各位到綿兒的無名看囉!!

標題:【夫妻才藝表演】6918 (小虎兩萬賀文)

點→  

  
 
 
 
 
 
 

好  就這樣結束了!!XD
如果還有要贈送什麼的儘管說呦!!(不限於文章跟賀圖 貼紙什麼的也可以!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也請各位以後務必也要常來跟小虎喇低賽唷!!(90度鞠躬×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