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阿骸!!恭彌!!我們來寫問卷吧!!(燦
骸:你又要幹麻...?(汗顏
雲:沒興趣(轉頭
虎:欸欸!!這可是我去蒐來的"骸雲100問"呢!!不寫就太對不起我了!!
雲:我幹麻要對的起你?(挑眉
虎:呃?!別這樣嘛......(嘟嘴
骸:恭彌......
雲:??
骸:我們來寫吧!!(握拳
--------------------------------------------------------------------------
1 請問你的名字和骸雲歷史。
「小虎!!噢我忘了!!」
「六道骸!嗯...這可能要說很久呀...」
「雲雀恭彌,不知道」 
2 是否受到外界的影響?
「是的,不知道逛到誰的無名就萌上了!」
「沒有,一切是因為愛!」 閃亮亮
「沒有」
3 你喜歡什麼風格的
骸雲? 
「啊...就甜蜜白癡搞笑風(?)偶爾來個工口H也不錯」被拐死
「嘛,什麼都很棒呀!」燦
「能咬殺六道骸的風格」腹黑笑 
4 為什麼喜歡這種風格?
「因為愛」爬回來了?
「嗯,對,就是愛!」粉色小花花亂飛
「你們兩個在耍白癡的話就準備被咬死吧」青筋 
5 家教中最喜歡的四個人是誰?
「阿骸、恭彌、斯佩多、阿諾德!」
「恭彌、恭彌、恭彌、恭彌」燦
「雲豆、小卷、並中、拐子」
「等一下!並中跟拐子不是人吧?而且為什麼沒有我?」
「鳳梨也不是人呀」微笑  
 

6 除了骸雲還喜歡哪些CP? 
「呃...我的副命是初霧雲,然後還喜歡...」
「等你說完天都亮了」
「現在是中午呀!還很亮!哪,你們還沒回答呢!」
「嗯...犬跟庫洛姆吧?犬一直都很喜歡她只是一直都不敢說也不承認呢!就跟恭彌不承認喜歡我...噢噗!」被拐飛
「誰會喜歡你啊?!」
(哦哦~雲雀又在傲嬌了~)  
 
 

7 你喜歡骸的什麼地方? 
「欸抖...傻傻的很可愛?」
「全部!」自戀狂!!
「...」
「恭彌你怎麼不回答?」
「虎已經幫我回答了」轉頭
「阿阿~~恭彌~~」撲
(相機!我的相機呢?)  
 
 
 

8 你覺得雲雀喜歡骸的什麼地方? 
「溫柔、體貼、專情、很呆(?)還有那俊俏的外表~~~」燦
「全部!」更燦 
「咬殺!!」瘋狂揮拐
9 你喜歡雲雀的什麼地方? 
「天然呆很可愛!」樂轉
「阿阿~~恭彌真的是很可愛哪~~」轉更多
「很強!」自信笑(欸這也是自戀狂來著 
10 你覺得骸喜歡雲雀的什麼地方? 
「全部!」
「你真是太了解我了!」握手
「你們準備被咬殺吧!」抽拐子 
11 你覺得兩人是一見鍾情嗎?
「嗯...我不知道內~」
「或許?」 
「誰知道」
12 他們以前有沒有認識的可能? 
「耶?走青梅竹馬路線嗎?噢這也很棒呢!」妄想中
「或許在某一世認識唷?」
「不知道」 
13 他們兩個人會不會主動約會對方?
「都是骸主動的吧?」
「是呀,而且還都是千拜託萬拜託來的~」無奈笑
「如果是要約出來打一場我到很樂意」殺氣 
14 兩人在一起的氣氛是怎樣?
「噢這個嗎...」
「當然是閃亮亮的囉~」
「當然是要打架的凝重氣氛」  


15 你覺得骸雲的顏色是? 
「紫色或藍色?啊!粉紅色啦!櫻花嘛~」
「粉紅色~~~~」
「紅色」
「為什麼是紅色?」同時問
「鮮血淋漓」
「噢不,恭彌阿!我應該每次都很溫柔的呀?是你說可以我才進...噗!」正拳命中
「你在說什麼東西啊?!混帳!」揮拳
(我好像聽到什麼不該聽的?)  
 
 
 

16 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火焰的顏色...」
「....」被打昏
「沒有為什麼」 
17 你覺得骸的顏色是? 
「噢不要一直問這種問題!!」
「...」還沒醒 
「黃色跟綠色」
18 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沒為什麼...」
「...」
「因為鳳梨」  

(骸聽到會哭的!!)
19 你覺得雲雀的顏色是?
「紫色」燦
「呃...?到哪了?」
「紫色」 
20 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因為火焰的顏色!」
「我還沒回答...」
「你不用答了!」捏了骸的臉
(啊!好可愛!)
「那雲雀為什麼喜歡紫色?」
「因為骸的眼睛顏色加起來是紫色...」小聲
「Kufufu~恭彌你真的很可愛呢!」抱  
 
 
 

21 你覺得適合骸的動物是? 
「狼!」
「嗯...我沒想過這個問題」
「狼......或是羊」看著某虎給的骸咩咩圖片 
22 你覺得適合雲雀的動物是? 
「貓!」
「小~貓~咪~」
「肉食動物」 
23 你覺得適合骸的植物是? 
「突然有種莫名的笑點?」
「蓮花吧?」
「你又不是君子」
「不然呢...?欸我覺得我還是不要聽恭彌覺得我是什麼好了」三條線  
 

「哼」
24 你覺得適合雲雀的植物是?!
「噢雲雀才是蓮花!!」
「嗯...出淤泥而不染,止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不知道要接什麼
25 你覺得骸適合何種武器呢? 
「一直問這種問題感覺有點厭煩」
「那就畫刪除線吧!」
26 雲雀適合武器嗎?如果是的話,他適合何種武器? 
(畫刪除線)

27 遇到危險時,你認為會是雲雀保護骸,還是反過來?
「互相吧?」
「當然是我保護恭彌囉!」
「是你比較需要被保護」 
28 骸和雲雀誰更擅長做菜? 
「是誰負責做菜?」
「嗯,是我!不過其實恭彌煮的很好吃呢!只是他說有我在就不想下廚了!」
29 那麼他擅長做什麼菜? 
「他做什麼我吃什麼」
「你還真好養阿...」
30 兩人在一起時,下廚的會是誰? 
(畫刪除線)
31 你怎麼稱呼雲雀? 

「雲雀、恭彌、委員長、18」
「恭彌、恭彌寶貝、親愛的、小麻雀、小貓咪(?)」
「我」 
34 你怎麼稱呼骸? 
「骸、阿骸、骸骸、69」
「我」 
「鳳梨、六道骸.......骸(小聲)」
35 雲雀怎麼稱呼骸? 
(畫刪除線)

36 骸怎麼稱呼雲雀? 
(畫刪除線)

37 你心目中的雲雀是攻還是受?或者是雙刀? 
「受啊!不受就不傲嬌了!」遭拐
「如果恭彌是攻那我怎麼辦?」大驚
「你就是受阿,問什麼廢話」 
38 你心目中的骸是攻還是受?或者是雙刀? 
「...」昏迷中
「那當然是攻,這有什麼好問的?」
「那當然是受,這有什麼好問的?」 
39 你喜歡什麼風格的雲雀? 
「天然呆、傲嬌、女王!」突然爬起
「沒錯!」大拇指
「沒錯個頭啦!」瘋狂揮拐 
40 你喜歡什麼風格的骸? 
「傻傻的笨拙攻」燦
「嗯...」
「傻傻的笨拙受」
「喂!!」  

41 曾經覺得
骸雲是不能共存的嗎? 
「雲跟霧是命運共同體啊!!」閃亮亮
「沒錯!!」拍肩
「咬死你們喔...」黑氣 
42 你理想中的雲雀是黑還是白? 
「我不想答...」
「白!有種想為他染上顏色的感覺...Kufufufu~」
「你去第七次輪迴吧!!」 
43 你理想中的骸是黑還是白? 
兩人打鬥中,所以
(畫刪除線)

44 雲雀的人際關係如何? 
兩人打鬥中,所以
(畫刪除線)


45 骸的人際關係呢? 
兩人打鬥中,所以
(畫刪除線)


46 雲雀和骸誰更像大眾情人? 
「如果他們都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的話,應該都是吧?」
兩人持續打鬥中
47 情人節誰收到的巧克力會更多一些? 
「骸吧?義大利人對女性是溫柔的」
「嗯!而且我很喜歡吃巧克力呢~」
「我不愛甜的,拿到之後都直接丟給他了」 
48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