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咱們繼續吧
-----------------------------------------------
48 討厭鬼畜的雲雀嗎?請說明理由。
「我不愛鬼畜!!」
「沒看過,也不想看」
「??」不明白那是什麼 
49 討厭鬼畜的骸嗎?請說明理由? 
「同上」
「嗯.....」
「??」 
50 雲雀和骸練習的結果怎樣?
「練習什麼?」
「調教中~」燦
「嗯,調教中」腹黑笑 

52 你認為骸和雲雀的理想身高差是多少? 
「阿阿啊!!8.5公分的萌差!!!」
「恭彌只要一直小小的就好~」燦 
「比他高就好」
53 你認為恭彌寶貝和骸的理想體重差是多少? 
「我開始想畫刪除線了...」
「恭彌很瘦呢!」
54 雲雀愛吃甜食嗎? 
「不愛,微甜倒是可以接受」

55 骸愛吃甜食嗎? 
「愛!!!」

56 雲雀平常會選擇什麼服裝? 
「並中的制服」
「欸!那時候看到他的衣櫃真的是傻了!除了制服跟睡衣,就只剩一件短袖跟短褲!」 
「這、這樣呀...」
57 骸平常會選擇什麼服裝? 
「也是制服對吧?」
「只有在學校才穿啦!我對衣服可是很講究的呢!」
「會打扮的男生很棒呢」笑 
58 兩人會不會結婚?原因是?
「雲雀恭彌總有一天會變成六道恭彌!」燦
「說的真好」很燦
「哪裡好!!」臉紅 
59 既然不能結婚,那該怎麼辦? 
「欸你58題是問爽的喔!」翻桌
「刪除線~刪除線」
60 最後會得到幸福嗎?
「當然囉!」
「同上!」
「...嗯」 
61 雲雀和山本關係不錯,接受不接受他們是一對? 
「呿!怎麼又是地雷!」
「刪除線~刪除線~」
62 骸和綱有可能配對嗎? 
(畫刪除線)

63 綱和山本呢?


64 你認為兩人是兩情相悅還是一廂情願? 
「你是在問阿山跟27還是骸跟雲雀?」圍毆
「是兩情相悅!下一題!」
65 告白地點在哪里?會由誰說出來? 
六道骸,你約我出來就只是來這裡賞花?當然不是,我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
什麼?那個...我們交往吧!恭彌!
「這純粹是你的妄想!臭貓」
「邊賞花邊告白也不錯啦~」  

66 對方怎麼回答?  
你...你白痴嗎?(轉頭)我很認真!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才跟你告白的!
唔...你,如果騙我我會咬殺你喔!(靠近骸)絕對真心!(抱住)
「這什麼爛劇情!」
「不錯了啦~」  

67 初吻的地點在哪里? 
「在哪裡?」
「我房間」燦
「他房間」臉紅
(欸欸欸!這發展不就是...)  

68 由誰主動?
「打著打著結果雲雀不小心跌倒就親到了...」
「其實,是恭彌主動的!」
「吵死了!!!!」 
69 初H的地點呢? 
「在哪在哪?」興奮
「是恭彌家唷!」
70 在這裏進行的理由是? 
「因為~~~愛!!」燦
「你真的很欠咬殺!」
71 由誰主動?
「我我我!!」舉手

72 對方有沒有反對和抵抗? 
「沒有,那天真的是.....」
「我不玩了!!」轉身
「欸別這樣啦!!」拉住 
73 H完後,2個人會做什麼? 
「欸!該不會有事後煙吧?」
「沒有,恭彌不喜歡煙味」
74 骸的睡相如何? 
「這個就要問雲雀了吧?」
「嗯」
「...」不想回答所以用寫的
『可愛到會閃死人!』  

75 雲雀的睡相如何?
「應該是很一般吧?」
「當然」
「很可愛呢!!」燦 
76 猜測骸一般幾點就寢? 
「你們都什麼時候睡?」
「不一定,如果沒事的話大約10點就睡了吧」
77 猜測雲雀一般幾點就寢? 
(畫刪除線)

78 雲雀和骸的約會地點和內容通常是? 
「這是想去跟蹤所出的問題吧?」三條線
「不回答!!」
79 他們兩個屬於浪漫的一對嗎? 
「算吧?」
「嗯」點頭
81 戰場相遇,身邊都是同伴,骸會? 
「欸怎麼沒有80?」
「管他」
「我當然會衝上前去給恭彌一個擁抱囉!」只有他認真回答! 
82 兩人之間產生問題,骸會找誰商量? 
「這個你要慎重回答!」
「庫洛姆吧?不然呢?」
83 兩人之間產生問題,雲雀會找誰商量? 
「草璧吧?因為他是媽媽!
「恭彌應該會悶著不說,總不可能找雲豆吧?」
「!!」被說中受到驚嚇 
84 如果現實中兩人各自有了女友/另一半你會怎樣? 
「殺無赦!!」三人同時說

85 如果骸和彭哥列中一人發生超友誼關係,希望是與誰? 
「骸梟跟雲豆!」燦
「喂!」汗顏
「不然納茲跟瓜?」  

「什麼跟什麼?!」
「雲豆跟骸梟牠們...真的有什麼」
「咦咦咦?」
「這是證據」遞照片
 

86 如果雲雀與彭哥列中一人發生超友誼關係,希望是與誰? 
「骸阿,不然呢?」
「嗯!」
87 如果沒有成為黑手黨,請設想一下雲雀會從事的職業 
「並盛風紀財團委員長!」
「六道太太!」超燦
「去死啦你!」瘋狂揮拐 
88 如果沒有成為黑手黨,請設想一下骸會從事的職業 
「牛郎」被戳死
「同上」
「當然是恭彌的老公啊!!!」大怒 
89 不當黑手黨後,兩人的關係會有什麼變化? 
「哪會有什麼變化?就過著一般夫妻的生活呀!」

90 有同居的可能性嗎? 
「爭取中~~~」燦
91 一人要出外執行任務,另一人會有什麼反應? 

「我會打電話關心的!」
「早點回來」 

92 分居兩地,他們聯絡的次數是? 
「每30分鐘就一通!」
「我會把電話打爛」
「因為打太多次所以爛掉了是吧?我就知道恭彌很愛我!」抱
「...」青筋  

93 私下(別人並不知道的)他們有沒有可能去對方那裏? 
「有可能」
「如果我無聊的話...是說他跑去哪了?」
「上廁所!」 
94 兩人的主題曲之類的存在嗎?
「存在呀!」
「是Sakura addiction跟Noting without you!」
「你還真清楚...」 
95 兩人永遠分離的原因是什麼?
「歲月不饒人,死亡不等人」
「那啥啊?」三條線
96 覺得兩人的關係是悲戀的愛情還是曖昧不明的? 
「很曖昧!」燦
「很甜蜜啦~」
97 覺得這一對流行嗎? 
「萌殺了很多人!」
「我比較喜歡咬殺人」邪惡笑
98 如何對不喜歡這對的人布教之類的? 
「不愛骸雲是你的損失!」
「儘可能的不要來打擾我們就好...」
99 請概括地談談你對
骸雲的感想。 
「就,很棒啊!」
「對,很棒!!」搭肩
「煩死了你們」 
100 辛苦了!最後一問,你理想中
骸雲的戀愛模式是? 
「甜蜜到閃死人!」
「同上!!」
「隨便怎樣都好,可以結束了吧?」
------------------------------------------------------------------------------
辛苦啦!!回答了這麼多題一定累的吧?(遞飲料
雲:不都你害的?
骸:好啦~別這樣啦!!噢對!關於你的情人節賀文...
虎:我會寫的!!一定會抽空寫的!!(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