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小碎的作品 知道盜用會有什麼樣的後果吧?


剛剛去玩矮額之光
然後為了解任務去打競技
就遇到一個女人(先暫定他是女人)
他用伊芙跟另一個似乎是他妹(一樣也是伊芙)一組
然後我跟另一個雷文一隊這樣
開始打之後  在那裡要車要混的
尛啊?!  要打就快阿 還在那裡囉哩八唆什麼?
之後就那個姊姊 跑來跟我說什麼要跟我打

然後咱們就開始對打這樣 打到一半他妹突然跑到中間來  我好像有打到他妹吧?
他就說什麼 "敢打我妹"
他自己跑到中間來的關我個鳥事?  而且
打競技不打對方難道打自己?  你是智障還是腦弱?

後來我們這隊就輸了   到房間之後
那個姊姊就說
"想跟我逗 還早依百年"

你他媽媽的才滾回去唸幼稚園啦!!
是你父母沒教你還是你學校老師教不好?
錯字這麼多是要笑死人喔?

自以為很強? 那就永遠不要輸嘛!  一直贏給我看阿!
自以為是的女人 看了就噁心
這就是我討厭打對戰的原因 常常遇到那種講話很酸的人
贏了就在那裡邱 輸了就在那裡該   
是怎樣?   很囂張吼?

我等著看你輸的時候 等著看你那可笑的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