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的唷☆


如標題 小虎想找人合辦活動  越多人越好
但不要超過8個 (不包含我)    
目前是暫定合辦代製  要代製啥都可以這樣-ˇ-
當然可以再改   因為只是暫定嘛!!

意者請填單報名唷!!


單子>>


暱稱>
有什麼建議> (不要說沒有 就填說你想辦什麼 你的想法之類的)

----------------------

填單者注意 平日無法上沒關係
但假日請一定要上線喔!!

--------
然後還是希望報名者有製圖基礎這樣-ˇ-
會畫圖也可以!! (盡量是電繪 用掃描的會列入候補



報名日期> 今日~08-09 / 20:50



歡迎拉朋友來唷!!(燦

---------
08-07  更新



意見1> 製圖比賽 (2票

我也覺得製比不錯  但我只要遇到高手級的就不會評了.......(泣
誰叫我沒能力嘛!!!!!!!!!!!!!!!!!(淚奔


意見2> 代製活動 (5票
嗯 我原本就是暫定這個啦0.0
但因為有人提 所以就打上來嚕
----------
參與人員>>



熾炎虎。HKM。夜藍。星妡。悅。曉野星。野上邢七。伊野奈奈。夜席揚
(提早一天結束 感謝大家的參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