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咲雅茌   的唷

我現在發了這篇文  你最好就給我看!!

以下口氣不好注意 也請你自重



近期問音樂的人變多了

其實我以前原本是有在資料夾標上歌名跟歌手
但因為每換一首歌就要更改一次覺得麻煩
所以就乾脆都不標了

然後是近期有在網誌描述打上歌手

會打上是為了讓你方便找音樂 也同時是讓你認識這個歌手 說不定他還有更棒的作品


結果呢?    我給你方便你當隨便?


我的首頁文不是寫的很清楚了 ↓

<留言規則>
1--製品有任何問題請在此回應
2--問境內撥放音樂不回答,只提供原唱者
3--詢問製圖問題不回答,我這裡不是教學網站
4--沒有意義的留言內容會刪除
5--打廣告的一律刪除 < Ex:女鞋特賣...(ry
(宣傳的不算 其實我會依情況而定啦 (¯ ▽ ¯)> (擦汗)
-------------------------------------
<叭啦叭啦Q&A>
6--為什麼小虎不回答音樂?
A--噢因為我會覺得很煩  請你自行到知識+發問吧(-.-)


看到沒有?   我請你去知識+發問!!!

有沒有這麼懶惰啊?  問一個問題也才5點10點 頂多就到20
你每天登入送你2點 隨便投個票 全部投完也有10點
1天12點就入賬了     發問一下是會怎樣?


我已經規定不能問了 好你很天才的跑去留言版問

我沒刪你留言還跟你耗這麼久已經是客氣了!!
都跟你說我是去yam找的 你說yam沒有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活見鬼囉?


還有更誇張的是 居然還有人要我把音樂寄給你?!
連信箱都已經打上了


套一句阿銀的話       "你的臉皮比寶島少年還要厚!!"


剛剛有人在代製活動文章那裡問 所以我馬上打了這篇


我並不是特別針對這三個人

而是因為真的問到我很煩 所以才這樣

所以這三個算是運氣比較不好

我沒有公佈你是誰是不希望你再問這種問題  也希望你不管到誰那裡
都請好好的去看一下版主的首頁文 或 規則文

打了就是要人看 不然你以為那些是打心酸的?

還有 也不要問我說 "這首歌是XXX對不對?"   "這首是XXX唱的對吧?"


你覺得是就是   問我幹什麼- - 請不要再問這種問題了 我已經說的很清楚

也不要問字型 就跟你說我不會特別去記字型的名字   然後你最好不要跟我說 "你可以去控制台的字型那裡看"

要是你敢這樣說 我絕對讓你上通緝榜!!
還有 也不要叫我寄給你 或是給你載點的 這些都是去網路上找的 拜託 別這麼懶惰!!


如果你要來罵我 說我跩什麼 說我小氣   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都已經打上了
而且是老早就打上了!!   不高興是你家的事 我完全不認為我有哪個地方錯了!!

我不管你有多客氣 不准問就是不准問!!


要是以後再有一個人問到以上的問題 我馬上刪除留言

如果有哪天不爽 我連音樂都不放了!!
-----------------------
09-12 更新

謝謝各位幫忙抱不平
但因為留言總數的原因
我必須清理留言
再次感謝各位(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