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原的


我覺得我有時候會想太多

不論是為別人還是做事情

但最後我卻什麼也得不到

獲利的永遠只有別人而已

搞的我自己像個白痴一樣

就算我 再努力       再認真

得到的只是不留情的批評


憑什麼......

我要被這樣對待

憑什麼......

你有比我好嗎?

可以這樣評斷我

不要以為自己很厲害

少自以為是了

認清自己的程度在哪裡

可以嗎?

把別人說的一文不值你很開心?

真是夠了

我的努力也只不過就這樣

果然 還是需要天份對吧?


59%的天份   40%的運氣   加上1%的努力
-----------------------------------------------------------------------
謝謝大家.....不 應該說謝謝三位的鼓勵
咱因為留言又快滿了所以要刪掉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