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啜著香甜濃郁的奶茶,等待著除了平常在事業上的合作外,私底下不太可能有交集的人。

「距離三點還有五秒,四、三、二、一。」叮鈴叮鈴的鈴鐺聲說明了某人開門走進咖啡廳。
「雲雀君,這裡這裡!」白蘭向雲雀揮了揮手。
「怎麼了嗎?雲雀君突然說有急事找我,是什麼事呢?」白蘭笑笑的問。
「你......從很久以前就認識骸了吧?」翹著腳,以高傲的眼神看著白蘭,看起來像個女王一樣。
「怎麼可能,我是在五年前和雲雀君合作才認識小骸的。」白蘭托著下巴微笑道。
為什麼這麼問?難道小骸的事情被發現了?

「是喔,但是......‵’小骸′′,這是認識很久才會這樣叫的吧?」雲雀兩手置胸前道。
「這、這樣叫比較親切嘛!都認識五年了。」笑容依然不減,喝了口奶茶來掩飾緊張。
「那......為什麼我的名字後面就要加敬語呢?」冷冷的笑著問。
「呃?那、那是因為......」冷汗直流,不知要如何辯解。
「我調查過了,明的是‵’傑索企業′’,暗的是‵’米爾菲歐雷家族′’,在義大利也是有名有勢的黑手黨,但是卻秘密的在進行人體實驗,對吧?」
「雲......雲雀君還真是厲害呢!你是怎麼查到的?」白蘭露出僵硬的笑容問。
「你不用管我是怎麼查到的,骸被六道殘囚禁起來了,你知道嗎?」皺眉問。
「什麼?你.......你說小骸他被殘先生囚禁了?」瞪大雙眼全身顫抖的問。
「嗯,我......我當時沒辦法救骸,所以......我現在來找你幫忙,白蘭,你會幫我吧?」雲雀緊握雙拳道。

「你當時不能救小骸是什麼意思?」
「六道殘要我用雲雀企業來交換骸,雲雀企業是我父親臨走前托付給我的,我是不可能交出它的,所以我需要你的幫忙。」骸......就算會死,我也要救你出來。

「我也很想幫你,但是.......可能沒辦法,因為傑索企業和米爾菲歐雷家族都是殘先生的勢力。」白蘭低著頭說。
「那就不要以傑索企業和米爾菲歐雷的身分去救骸,就以‵’白蘭.傑索′’這個名字,骸他......是你很重要的朋友吧?」
「......嗯。」
平時總是擺出高姿態,從不會主動和他人談合作的雲雀恭彌,現在可以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而向別人低頭,小骸......這應該就是神給你最棒的禮物吧。

「雲雀君,我們找人幫忙吧!」白蘭微笑道。
「誰會願意幫忙?對方可是傲羽集團耶!」
「我和加百羅涅的現任首領-跳馬迪諾還蠻熟的,他和彭哥列家族是同盟,只要他們願意幫忙,救出小骸就不是什麼難事了!!」白蘭高興的說。
「彭哥列?你說澤田綱吉率領的那個黑手黨?」
「嗯,你認識?」
「我國中時的學弟,成天違反風紀,看到他就有氣。」雲雀蹙眉道。
「呃,這樣啊,那......我先聯絡一下跳馬噢!」白蘭拿出手機。

『喂?迪諾嗎?我是白蘭啦!有件事情想請你和綱吉幫忙!』
『要找我和阿綱?那一定是什麼大事囉?』
『想請你幫我救一個人,他是我很重要的朋友。』白蘭收起笑容,嚴肅的說。
『好啊!我沒問題!阿綱在我旁邊,我問一下喔!』迪諾用手蓋住話筒,轉頭問了身旁的人。

「阿綱,白蘭想請我們幫忙救一個人,你願意嗎?」
「任務的難易度呢?」我不希望大家受到太嚴重的傷。

『白蘭,任務的難易度大概是什麼等級?』
『可以算是S級,要救的人被關在殘.傲羽的宅抵裡。』

「是S級的。」迪諾面有難色道。
「唔,S級的啊......」S級很危險啊,現在家族裡又缺兩名守護者,而真正有實力接下S級任務的人又剛好不在......看來只能婉拒了。

「白蘭,叫加百羅涅把電話給澤田綱吉。」
「......喔。」雲雀君阿!你千萬不要威脅人家啊!!

『喂?我是澤田。』為什麼突然要我聽電話?我跟白蘭沒有很熟啊!
『澤田綱吉。』
『咿!雲......雲雲雲雲雲雀學長!!』澤田聽到電話另一邊的聲音,嚇的從椅子上跌了下去。
『你聽好,要救的人是六道骸,你敢不接我就咬殺你!』
『是!我接!』糟糕!不小心就答應了!!
『一億夠吧?不夠我再加。』雲雀喝了口咖啡道。
『一億日幣嗎?我......我OK啊。』
『是美金,任務順利完成你和加百羅涅一人一億,失敗了你們就準備去投胎!』
『是!那、那我們明天就去日本!!』

交涉成功後,雙方掛了電話。


骸,等我,我會去救你的!





























「雲雀君啊,你還真的威脅人家了啊......」白蘭在心裡道。







後記:
雞精桑在原著的形象太差 所以我在這篇想提升他一點 不過不小心把他寫成入江了XD
我想  以後應該會寫一篇番外吧? 內容是小骸跟小白蘭的故事~(沒有白骸也沒有骸白喔XD
是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馬和兔子般出來(笑
是說一億日圓大概有幾千萬台幣吧?
骸的生命難道只值那幾千萬台幣嗎?小綱吉你也真是的!!(扶額
是說我最近都沒有時間寫文 我好難過喔="=
所以就......

















希望明天可以放颱風假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