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東西寫,就寫番外篇XD

※斜字部分為原文

----------------------------俺是偉大的分隔線-------------------------------

拍片現場<1~4NG>

<1>

 

「吶,骸,你看!櫻花好漂亮喔!對不對?」

小雲雀:骸,你看!那裡有賣雲豆造型棉花糖耶!(拉著小骸跑過去)

導:慢著!你們兩個!(要趕進度啊!)

─────────────────────────

「對阿,我們明年再一起來看好不好?」

小雲雀:骸,你看!櫻花好漂亮喔!對不對?

小骸:(發呆)咦?啊?棉花糖嗎?

導&小雲雀:你還在想棉花糖?!(怒吼

導:你沒有資格罵他!(指著小雲雀

──────────────────────────

「少爺,您若在不起床,我就把雲豆當作今天的晚餐。」「……!你敢!」雲雀嚇的從床上跳了起來,脫掉睡衣換上西裝,很快就打理好自己的衣容。

骸:少爺,您若在不起床,我就把雲豆當作今天的晚餐。

雲雀:你敢!!(脫掉睡衣)

導:唔哇!骸!你在幹嘛!

骸:對不起,導演,我家恭彌太誘人了!忍不住就……(撲倒半裸的雲雀)

<2>

 

「少爺,我知道我長的很帥,但是也沒有必要一直看著我吧,我會害羞耶!」

雲雀:……(看著骸)

骸:討厭啦~恭彌一直看著我,我會害羞啦!你是不是在想什麼不能播的事呀♡(三八骸上身)

雲雀:咬殺!!(大怒

<3>

「少爺!少爺您沒事吧?」

骸:少爺!少爺您沒事吧?

雲雀:……(頭上青筋跳阿跳

導:骸,你的台詞說的很好,但是,請問你的手在幹麻?(不耐煩

骸:老話一句,他太誘人了,讓我忍不住!(一臉正經)

「骸!你不能離開我!不要連你都丟下我不管,骸!」

雲雀:……

骸:……(因為是昏迷,所以不能說話)

導:怎麼了?雲雀?

雲雀:我說不出口,不能換別種說法嗎?

導:〝不准丟下我,再不醒,咬殺!〞像這樣嗎?

雲雀:是的

導&骸:不可能!!

<4>

「當然是執事阿,難道你想要女僕?不好吧,我怕萌殺你耶!」

骸:當然是執事阿,難道你想要女僕?我覺得恭彌比較適合耶!

導:然後你會被萌殺!(已經放棄趕進度了)

雲雀:不,他會被我咬殺(亮拐

─────────────────────────────

「恭彌~我好喜歡你喔,你是不是也很喜歡我?不然怎麼會緊緊握著我的手?」

骸:吶,恭彌~

雲雀:……嗯?(不好的預感+冷汗直流)

骸:Tiamo,HibariKyoya(很認真的說)

雲雀:……(臉紅)

導OS:真是完美的結局啊!(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