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文開始前,這一段話請務必一定要看!昨天我回訪了某個人的網站,看見他的網誌描述(應該是啦)那裡的描述是:雲會因霧而不再漂泊,而霧會捉住浮雲,因為雲讓霧知道,什麼叫做……〝幸福〞,看過我的文的人就知道,這是我寫的「雲少爺,霧執事」第三篇的其中一段,如果要引用我文章的某段我沒有意見,但是請先回應一下可以嗎?我沒有生氣,只是難免會覺得心裡怪怪的,我也不想把關係(人家跟你又沒關係!裝熟喔!)搞的那麼差,所以請那個人如果有看到這篇,請回應一下就可以了,我只是想說一下我的感覺,如果也造成你不高興的話,那抱歉。

 

正文開始

 
-------------------------------------------------------------------------------------------------------------------

「呼……哈……終於……跑完了!」澤田氣喘吁吁的說著。

「哈哈,終於……通過考驗了。」山本疲憊的說,不過看他笑嘻嘻的樣子,跟看不出他的疲憊。

「獄寺同學,你還好嗎?怎麼都不說話了?」澤田擔心的問。

「十代首領,我沒事,只不過是肚子餓了而已!」獄寺笑笑的回答澤田。

 

「學生會報告,我是六道骸,因為已經中午的關係,所以試驗就先中場休息,報告完畢!」

「喂,六道骸,你不是說〝學生會報告〞?你人不在學生會,你在哪?」說話的人是可樂尼洛,不是說過不要用廣播聊天了嗎?!

「我在教職員專用餐廳,找我幹麻?」

「靠!我們那麼辛苦!你卻自己跑去吃飯!活的不耐煩了啊?!」使庫瓦羅突然插話近來,讓可樂尼洛又到牆角種香菇了。

「哦呀?現在是午餐時間我吃飯有什麼不對?更何況我又不是自己,而是跟恭彌一起♡」

「哎呀呀~骸骸和史庫你們兩個不要用廣播吵架啦!」魯斯里亞不怕死的介入這場口水戰。

「嘻嘻嘻──不要吵架!去外面打比較快!」貝爾也跑來插花。

「吵死了!死人妖,現在是午餐時間耶!你不要講那令人反胃的話!金毛說的沒錯!六道骸!我們出來打!」瓦利亞的都那麼愛打架嗎?!

「啊──不好吧!你現在是老師耶!打輸我的話,沒面子的是你耶,而且我還在吃飯!」

「喂!!你……」

「吵夠了沒?再多說一句就咬殺你!」雲雀說話了!終於有人制止他們了!不過老師被學生罵還真是沒面子耶。

「他們竟然用廣播吵架,而里包恩都沒罵他們?」澤田覺得很不可思議,平常那惡魔一定會大發雷霆,今天卻都沒說話,一定不正常!

「里包恩大人去彭哥列總部找九代首領了。」巴吉爾突然冒出來說。

「別管那麼多了!十代首領,我們趕快去學生餐廳吧!再不去就沒時間了!」

「阿綱──」京子和小春在2樓的走廊叫了澤田他們。

「阿綱,恭喜你們通過第一場測驗!」京子和小春說。

「謝謝妳們,我們一起去餐廳吃飯吧!」

澤田紅著臉悄悄的牽起了京子的手,而山本也牽了獄寺的手,五個人往學生餐廳出發。

 

唔,大家都甜甜蜜蜜的,小春也想交男朋友啦!

小春嘟著嘴在心裡想著。


TBC.




後記:
怎麼有種好久沒有寫後記的感覺~?
我前面那一段不只是在寫給那個人看,也是在寫給大家看!
如果裡面有什麼話讓你不舒服的話,不好意思
但是我還是希望妳可以稍微留言一下,你引用了我的文
如果是誤會的話,也請說一下!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