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恭彌你竟然跑掉了!
阿D後來沒出現大概是又跟了過去~這隻跟屁馬(被打
是說小虎發生了一件很糟糕的事情!這篇的第八章寫到一半卡住了!
就卡在10代跟阿D的對話!
是說寫到後來竟然想拋棄翼綱想寫迪綱!我這個人還真糟糕!(掩面
是說雲少那篇第17集沒有靈感!小虎好煩惱=A=
是說黑執事2第六集竟然還沒出來!可惡!害我要先打文!(打飛
好了 不繼續廢話了 趕快來看正文吧!對了 請幫小虎找錯字吧!(你不會自己找喔!





「歌詞到底要怎麼寫?」眼前的紙如雪花般的白,獄寺抱頭苦思。
「首先先訂好主題,然後再像寫文章那樣依主題寫出內容,在挑出好的句子之後加以修飾,大概這樣就可以了。」優諾說。
「吶,傑諾、優諾!我寫好了!」骸將歌詞遞給傑諾。
「‵’霧之依憑′′?你自己要唱的?」兩兄弟看了歌名之後問。
「嗯,我和恭彌的合唱取還在奮鬥當中。」骸微笑道。

「好了!我寫好了!」山本站起身,揮了揮手上的歌詞。
「什麼?連棒球笨蛋也寫好了!」獄寺驚訝的看著山本。
「武,我昨天有聽阿虎說他有請音樂老師特別指導你,聽說你進步不少,所以這次我們想提高你歌曲的難度,過幾天後就會把整首錄給你聽。」傑諾接過山本手上的歌詞說。

「早安啊!有進展了嗎?」泉虎和綱吉打開門道。
「骸和武的歌詞都好了,那麼我們先去忙囉!」語畢,傑諾和優諾就拿著兩人的歌詞走上二樓。
「已經寫好了?真有效率!對了,翼和恭彌呢?」泉虎問。
「恭彌在房間裡寫歌詞,翼他一大早就不見人影了。」骸邊啃著巧克力邊回答。
「一大早就不見人影?綱,打電話給他,問他人在哪裡。」這傢伙的事情那麼多還這麼悠閒,要是他一點進度都沒有的話,我就斃了他!
『喂?』
『翼學長嗎?我是澤田,你現在人在哪裡?』你不趕快回來的話,泉虎就要生氣了啦!
『我?我和小薰在一起呀!』
『你和薰學姊在一起?』
「綱,電話給我。」泉虎皺著眉頭伸出手說。
「呃,好。」學長,你要多保重啊!
『大空翼。』
『呃?虎!』天哪!虎怎麼會和綱吉在一起阿!
『你為什麼跟我姊在一起?』
『因、因為小薰她很會設計衣服呀!我是想跟她討論一下啦!』
『你到底有沒有身為偶像的自覺啊?萬一被狗仔拍到怎麼辦?』泉虎的語氣表現出他的擔憂。
『放心啦!這點我早就想過了,所以小薰現在是扮男裝啊!對了,你們真不愧是姊弟耶!男裝薰跟你長的好像喔!』
『隨便你去做,要是真的傳出什麼亂七八糟的緋聞的話,我就找你算帳!』泉虎生氣的掛了電話。

「獄寺,你身體不舒服嗎?不然怎麼趴在桌上?」綱吉擔心的問。
「我沒事,謝謝BOSS的關心,我只是對歌詞很苦惱而已。」苦笑回答。
「隼人,去看一些文章找靈感吧!或是寫寫你跟武的事情也可以。」
「誰要寫跟他的事情啊!」獄寺露出厭惡的表情,但是雙頰上卻染上淡淡的紅。
「為什麼?隼人好過份喔!」原本在看棒球比賽的山本,以跑壘的速度奔向獄寺身邊。
「那種東西應該要在合唱曲寫不是比較好?」雲雀從樓上走下來。
「恭彌!」一見到雲雀,骸用肉眼看不見的速度衝向前去抱住他。
「恭彌,你不是在寫歌詞嗎?怎麼下來了?」骸問。
「樓上太吵了。」
「他們在作曲,吵是難免的那你歌詞好了嗎?」泉虎指著雲雀手上的紙張問。
「差不多了。」
「恭彌你寫了什麼?」骸好奇的湊過去看了看。
「等專輯出來的時候不就知道了。」雲雀把歌詞藏到身後。
「加油吧,下禮拜就要開始錄音了。」專輯預計會在6月9號發行,難道恭彌寫的是要送給骸的?改天在問他好了。
「泉虎,翼學長有說什麼時候要回來嗎?」綱吉問。
「沒有,反正我不想管他了,如果到時候出了什麼事情,他就自己負責。」泉虎的背後有點黑。
「要、要怎麼負責?」綱吉既擔心又害怕的問。
「我會把他逐出Space★。」
「什麼?」在場的所有人都相當驚訝。
「開玩笑的啦!就是要由你們七個人組成才叫Space★呀!」
「嚇死我了......」綱吉拍拍胸膛說。

「我回來了!」翼看起來有些疲憊。
「哎呀!親愛的小翼,歡迎回來!」泉虎偏頭微笑道。
「呃?嗨!虎!」他怎麼還在啊!而且他背後好黑喔!
「怎麼樣?你該做的事情有什麼進展嗎?」
「有......有哇!傑和優的歌詞我寫好了,骸和恭的服裝也設計好了!」翼微微發抖說。泉虎大人啊!拜託你別生氣呀!要是被你那個戀弟情節很嚴重的姊姊知道了,我會被追殺的!
「哦?是嗎?那請你繼續加油囉!」泉虎拍了拍翼的肩膀。
「是!小的一定會努力的!」
「泉虎,我要先回去了。」綱吉指了指時鐘說。
「喔!好,你自己先回去吧,我還有事情要跟恭彌說。」
「嗯。」綱吉正要轉身離開時,卻被某個人拉住了。
「我送你回去吧!」翼微笑道
「不准!你給我繼續你的工作,綱不是小孩子了,他自己回去就可以了。」泉虎揪住翼的後領子。
「那我先走了。」綱吉揮揮手後就離開了。
「堂本,你要跟我說什麼?」雲雀問。
「私事,去你房間談。」
「欸!山本,虎會不會喜歡上恭彌阿?」骸看著兩人的背影道。
「不會啦!阿骸你不用擔心啦!小虎是會喜歡雲雀的!」山本笑著說。


「Space★要發新專輯了,好期待喔!」綱吉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喃喃自語說。
「那個......澤田!」突然一個聲音叫住他。
「迪諾先生!你怎麼會在這裡?」綱吉驚訝的問。
「因為哲也住在附近,我來找他啊!你家也住這附近嗎?」
「是啊!」感覺迪諾先生人還蠻不錯的。
「那個......我可以叫你阿綱嗎?」迪諾搔搔頭問。
「可以。」YoRu的另一個人感覺很恐怖,但是迪諾先生人卻很好耶!
「我聽哲也說你是Space★的駐哩,同時也是下一任老闆,為什麼?」
「因為我爸他希望我可以成為優秀的管理者,所以要我從基本做起。」綱吉笑著回答。
「是堂本泉虎在教你嗎?」
「是的,真是辛苦他了,是經紀人又要教我東西,還有學校的事情要忙,他的壓力一定很大。」
「真的假的?他這麼忙啊?他在學校的成績是全校前三名耶!他也太厲害了吧!」迪諾驚訝的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嗯,他真的很厲害,是我學習的指標!」綱吉臉頰微微泛紅道。
「所以......你喜歡他?」
「沒有啦!我沒有喜歡泉虎!」綱吉緊張的否認。為什麼突然問到這個呀!
「難道是......大空翼?」


「你要跟我說什麼?」雲雀撐著頭問。
「是關於你是否能繼續留在Space★的事情。」泉虎的表情非常嚴肅。
「什麼意思?」雲雀也認真了起來。




「克彌......你哥哥之前來跟我說,你爺爺不想讓你繼續待在Space★了。」



==================================================
後記:
我記得我之前有說過 大概會在第十章或以內把這篇結束掉
而這篇就卡在第八章 整個人就是很不舒服XD
是說雲少好像很久沒更新了吼?
個人覺得在我寫的那麼多渣渣裡 雲少第15跟16是寫的最好的!(聽你在屁!
因為那時候是基測完 看了2本小說 所以修辭有改變一下 和之前的風格有一點點點的不一樣
是說這章我就改了很多地方 大致上是沒有變 改變的是描述的方式 還有他們說話的方式
還有呀!這篇會說到雲雀他不為人知的身世唷!(雖然是我自己掰的
只有我知道喔!!
骸:不,我也知道啊!
虎:你為什麼知道!(拍桌
骸:恭彌他告訴我的!
虎:他親口跟你說的?
骸:嗯!恭彌他家裡......唔!(被摀住嘴巴
虎:笨蛋!你都說出來的話那我要寫什麼!

小虎發現最近【虎窩】的當日人次都變的很少 還請各位要常來耶!(跪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