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樣式了換樣式了~  換成索香的~ 是說他們的名字被削到了ˊˋ
然後呀~這一章比之前的短~原因是小虎沒梗了XD
今天本來被虎媽限制不能碰電腦說~   所以啊!  就趁著暑假快結束來增文吧!
星期六增第七章 星期日增第八章  我的行程還真是滿呀~~(你屁!
好了~不廢話了~趕快來看正文吧!!

※雲雀崩很大!!請小心!(喂!





「克彌......找過你?」雲雀瞪大雙眸問。
「嗯,所以呢?你想繼續待在Space★,還是回〝新雲會〞當少主?」
「我......想留在Space★,爺爺他總是把我當作小孩子,所以我不能退出,我要成功給他看!」眼神堅定,雙手握拳道。

「叩!叩!」某人敲了門。
「進來。」
「......恭彌。」敲門的人是骸。
「你聽到了?」泉虎轉頭看向骸問。
「沒有,我就是來問這件事的。」
「我爺爺要我離開Space★。」雲雀輕輕的拉了拉骸的手說。
「什麼??恭彌你要離開?」骸反握雲雀的手激動的問。
「我不想離開。」
「我也不希望恭彌離開,可是......反抗你爺爺......這樣好嗎?」骸擔心的問。

雲雀恭彌,15歲國三生,有一個大他兩歲的哥哥-雲雀克彌,父母親在他們兩兄弟還很小的時候就因車禍而過世了,所以他們是由爺爺帶大的;克彌和恭彌的爺爺-雲雀森,是統治整個亞洲黑社會的老大,組織名稱是-「新雲會」;雲雀森希望克彌和恭彌可以走上極道之路,繼承他的「事業」,但是原本是不良少年的恭彌後來卻成為偶像,因此被掃地出門,現在一個人住在租來的小套房。

「只要我成功他就沒話說了!」雲雀說。

口袋裡突然一個震動,泉虎接起了手機。
『喂?我是堂本。』
『小虎嗎?是我!是我啦!』
『新、新田導演!您好,請問有什麼事嗎?』
『最近有一部新的偶像劇要開拍,希望能請Space★裡的兩位團員來擔任主角,可以嗎?』
『當然沒有問題!謝謝導演,明天見!』泉虎高興的掛了電話。

「你們兩個,下樓集合,我有事情要宣布!骸,去叫那兩兄弟。」泉虎開心的走出房間。


「各位,有好消息要宣布!」
「到底是什麼事可以讓小虎這麼開心呢?」優諾微笑問。
「Space★有人要演戲了!而且還是擔任主角!」
「真的嗎?」七個人既驚訝又興奮。
「嗯,是以骸和恭彌為主角的戲,叫〝雲少爺,霧執事〞,片頭曲和片尾曲會用Space★的新歌!」
「以......以我們為主角?內容是什麼?」骸一臉不敢相信的問。
「嗯......我也不太清楚,明天和導演見面就知道了。」
「恭彌!恭彌!太好了!只要那部戲紅了恭彌就不會退......唔!」骸摀著肚子,發出痛苦的聲音。
「堂本泉虎!咳!你有......咳!你有病啊!幹麻突然打我?」眼角閃爍著淚光,骸憤怒的問。
「恭彌的事情大家都還不知道,要不是我有阻止你,等你全部說出來後就會被恭彌咬殺!」泉虎小聲的在骸耳邊說。

「阿虎,我們剛剛作了一首歌曲,歌名是〝Nothing  Without  You〞,我們想給骸和雲雀唱。」傑諾拿著一片CD說。
「說不定可以作為〝雲少爺,霧執事〞的片尾曲唷!」優諾搭著傑諾的肩膀道。
「嗯,你們現在就是努力的趕,下個禮拜就要進錄音室了,還有宣傳要做,時間很緊湊的。」泉虎接過CD後說。

「寫好了!終於完成了!」獄寺突然站起身說。
「哦!我們等好久了!那我們繼續去忙囉!」傑諾拿著獄寺的歌詞和優諾一起走上樓。
「那......隼人!我們來寫合唱曲的歌詞吧!」山本拿出紙和筆笑著說。
「你......至少也讓我休息一下啊!」獄寺有些無言。
「那我來幫隼人按摩吧!」山本幫獄寺按摩肩膀,兩人散發出閃亮亮的光芒。

「恭彌,你的歌詞寫好了嗎?」泉虎問。
「好了,已經拿給優諾了。」
「恭彌!我們不能輸給山本他們!趕快來寫歌詞吧!」骸充滿幹勁的拿出紙筆。
「嗯。」輕輕的點頭。

【翌日】

「您好!新田導演!好久不見!」泉虎鞠躬道。
「真是的!小虎啊,不用那麼客氣啦!你是我看著長大的,跟以前一樣叫我叔叔就行了!」
「嗯,新田叔叔,他們就是六道骸和雲雀恭彌。」
「您好。」骸和雲雀微微鞠躬道。
「兩位好,我是新田悠!我很期待兩位的表現啊!」新田親切的笑著說。
「是!我們會好好表現的!」骸很有活力的說。
「很好!要加油噢!對了,每次都跟在你身邊的那個駐哩,他是家光的兒子吧?」
「是啊......怎麼了嗎?」泉虎好奇的問。那個傢伙做了什麼壞事嗎?
「我想讓他客串幾場,對他的未來會有幫助的。」
「好,回去我會跟他說的!」這是難得的好機會,綱,你一定要好好表現啊!
「那麼就這樣囉!我還有事要先走,這是劇本,兩個禮拜後開始拍攝,要把劇本背熟喔!」新田站起身說。
「是!」

我不會退出的!爺爺你等著看吧!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後記:
上面分格線的那些表情好好笑喔XDDDDD
雲雀的身世出來了呢~~~~~~~~
然後這篇雲雀崩很大= =   竟然跟阿骸撒嬌......
好!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那我們下次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