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更新第七章 明天更新第八章 小虎會盡快把這個坑填好的!
現在已經在開始寫第九章了! 不過最近可能會有點忙 所以會不定期更新喔!
好煩= =  要開學了 好討厭......
※(微)迪綱





『少爺!少爺您沒事吧?』
『唔......血?』
「好!卡!」新田拍了拍手。
「先休息五分鐘,等會再拍下一場。」

「怎麼樣?骸、恭彌,還可以吧?」泉虎走向前將水遞給兩人。
「還不錯,拍戲蠻好玩的!」骸喝了一口水微笑道。
「聽說這是由網路文章改編的,而且作者就是你?」雲雀接過水說。
「嘿嘿!對啊!抱歉沒告訴你們,我是打在部落格的網誌上結果被新田叔發現了,他就打電話給我說要把它拍成戲劇。」泉虎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那為什麼要找我和恭彌拍?」將水放在旁邊的小桌子上。
「因為人物名字就是用你們兩個的,難道你們不知道粉絲會寫Space★的同人文嗎?」
「不知道。」兩人搖搖頭異口同聲道。
「也是啦!你們兩個整天在那裡甜甜蜜蜜、卿卿我我、你儂我儂的談情說愛,哪有時間上網看咧!」泉虎拍了拍兩人的肩膀調侃道。
「我一定會找時間去你的網誌看看的,看你是怎麼惡搞我和恭彌。」
「休息時間結束!所有人回到現場!」
「好了,趕快回去吧!要好好表現喔!」恭彌,我一定會想辦法不會讓你離開Space★的!
手機忽然震動,某人打電話給泉虎。

『喂?翼阿,怎麼了?』
『虎,不好了!有一群看起來向黑道的黑衣人聚集在公司門口啊!!』
『黑道?』難道是......克彌!
『翼,你有看到克彌嗎?』
『克彌學長?沒有。』
『骸和恭彌還有一場戲就收工了,等我回去處理,有什麼事就打電話給我,切記不要輕舉妄動!』
『好,我知道了。』
掛了電話,泉虎仍僅握手機。
「可惡!沒時間了嗎?」

「好!收工!各位辛苦了!」
「謝謝大家!辛苦了!」骸和雲雀拿起包包,向工作人員到別後就走出拍攝現場。
「唔嗯--肚子好餓喔!」骸伸了伸懶腰。
「堂本呢?」雲雀左看右看尋找泉虎的身影。
「骸、恭彌,回去了。」一台賓士車停在兩人面前,搖下車窗,副駕駛座坐的是堂本泉虎。

「恭彌,剛才翼打電跟給我說公司門口聚集一群看起來向黑道的黑衣人,新雲會的人有什麼特徵嗎?」泉虎皺著眉頭問。
「會有新雲會的刺青。」雲雀過了幾秒鐘後才回答泉虎的問題。
我不想離開,我跟骸約定好了,我們要一起把我們的名字讓全世界都知道!
想到這裡,雲雀握緊骸的手。
「恭彌,不會有事的,有我在。」揉揉雲雀的黑髮,掛上溫暖的笑容,這是只對雲雀一個人表現的溫柔與體貼。

「對了,恭彌的哥哥是個怎麼樣的人?我記得他好像叫......克彌?」
「嗯,他現在高二,跟堂本是同間學校,是伊集院高中的學生會長,至於是個怎麼樣的人......」該怎麼形容他呢?
「跟我很像吧?不會去做不想做的事,不喜歡被人命令,也不做後悔的事,既然做了就不後悔!」淡淡的微笑道。
「那麼......他應該很好相處吧?」
「很好相處,但是你不要被他的外表嚇到就好。」泉虎露出奸詐的笑容。

「哇賽!人也太多了吧!」骸下車後,傻眼的看著黑衣人群。
「二少爺。」一個看起來就和一般小混混是不同等級的男人走到三人面前。
「既然你都出現了,那代表克彌也來了吧?」
「是的,大少爺在車裡等您。」男人恭敬的道。
「長谷川,你們先回去吧,一群人在這裡會嚇到路人的。」一名染了金髮的少年從車裡走出來說。
「是。」欠了個身,比了一個手勢,黑衣人紛紛離開了。

「呃......你就是恭彌的哥哥嗎?」天哪!這個人的眼神也太殺了吧!比生氣時的恭彌還恐怖!
「是,我叫雲雀克彌,請多指教。」表示有好的伸出手。
「我、我叫六道骸,請您多多只較!」握了克彌的手說。
「噗!」雲雀轉過頭摀住嘴巴,肩膀抖的相當厲害。
「恭彌在笑什麼?」三人問。
「你......你這傢伙......竟然會用......會用敬語!」笑到語句無法連續,眼角還掛著淚滴。
「不、不自覺的啦!」誰較你哥哥的眼神那麼恐怖!
「好了,別站在這裡,有事到辦公室談吧!」

「各位,他是雲雀克彌,是恭彌的哥哥,也是我和翼的學長。」進了辦公室後泉虎跟大家介紹克彌。
「泉虎,我是來跟你說恭彌的事情的。」
「嗯,坐著說。」
「雖然恭彌他什麼都沒說,但我知道他很喜歡現在這份工作,所以我一直說服爺爺不要干涉恭彌,最後爺爺跟我說『只要Space★的第二張專輯銷售量可以攀升到第一名,就不會阻止恭彌他想做的事』。」克彌嘴角微微上揚。
「真的嗎?」泉虎高興問。
「太好了!恭彌!」骸興奮的抱住雲雀。
「唔......嗯,好啦!你......不要抱著我。」雲雀推開骸。

「嗯......為了增加銷售量,就這麼做吧!」泉虎右手握拳輕打在左手掌上。
「呃?虎,你要幹麻?」翼擔心的問。
「拍寫真集!買專輯就送!」Space★的海報和照片都不多,這是個提高購買率的一個方法!
「再過兩個禮拜專輯就要發行了,這樣根本來不及啊!」翼指著牆上的日曆說。
「我還沒公佈發行日期,所以只能延後了,可能要改在七月發行了,七月正好是暑假,剛剛好可以利用這兩個月的假期。」嘴角向上提起,是自信的笑。
「好吧!也只能這樣了!」無奈的笑了笑,似乎是妥協了。

「我連絡一下攝影師,啊!對了,除了國三的人之外,其他人通通去給我讀書,你們還有期末考要考,給我認真點。」泉虎的左眉往上挑,看著兩個國二生和一位高一生。
「傑諾,武的成績沒進步我不會罵你,但是要是退步我就沒收你的漫畫和小說,砸爛你的電腦!」泉虎用邪惡的笑容威脅傑諾。
「哪有人這樣的!就算我家很有前也不能一直買電腦啊!我上個月才弄壞一台,你砸爛它的話我會被我爸罵的啦!」傑諾衝到泉虎面前緊緊抓著他的手臂說。
「我管你,反正就是這樣,我說到做到!」
「不行!!」傑諾跪下抱住泉虎的腳,用臉摩蹭泉虎的大腿,連眼淚都是用噴的。
反正我天生淚腺發達,就哭一哭柏取同情,不過我知道對冷血虎沒有用。
「滾啦!」泉虎踹了傑諾一腳,傑諾拿起車有粉紅小花邊的手帕,可憐兮兮的擦眼淚,看起來像被外遇丈夫遺棄的小媳婦般啜泣著。
「我應該要去看一些有教育意義的書,免得每天和這種低智商的人相處會以為我也是同類。」骸看了傑諾一眼,搖搖頭在心裡想著。


【翌日,上午8:00,星羽中學207班】

「迪諾先生竟然......會說那樣的話。」綱吉無精打采的趴在桌上呢喃著。
「阿綱!怎麼這麼沒精神呢?發生什麼事了嗎?」山本掛著陽光的笑容,走到綱吉前的座位後坐下。
「山本,你覺得提諾先生是個怎樣的人?」綱吉微抬頭看向山本問。
「嗯......感覺他蠻親切的,是個好人吧?」
「你也這麼覺得啊?」綱吉似乎已經猜到山本會怎麼回答。
「不是嗎?難道他是壞人?」
「不、不是啦!其實是前天晚上......」

【前天,晚上7:40】

「難道......是大空翼?」迪諾擰眉問。
「可、可能是,我不知道我對翼學長是喜歡還是崇拜。」俯首,表情看起來相當苦惱。
「那......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嗎?」迪諾兩手搭上綱吉的肩膀。
「什、什麼?」瞪大褐色的雙眸,將方才迪諾說的自具重新在腦內分析。

他的意思是他喜歡我?

「你可以考慮一下,這是我的電話,想好之後再打電話給我。」迪諾遞給綱吉一張小紙條。
「......好。」
「那我先回去囉!Bye!」帶著爽朗的笑容,摸了摸綱吉的頭之後就離開了。


「所以......阿綱你的決定是什麼?」山本盯著上面寫有迪諾手機號碼的紙條問。
「我已經決定好了,放學後就打給他!」





後記:
為了縮短章節 所以我故意寫比較多 雖然也沒有多到哪裡去XD
其實小虎我還蠻喜歡D27的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好了~我要去做米仔的賀圖了~
希望今天人次就能破1萬了~~~~~
那麼我們明天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