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這八篇以來最長的一篇= = 打的好累XD 那麼不廢話了 趕快來看正文吧!
※(微)迪綱



「山本摸女主角的臉......好!卡!」
現在是暑假,是學生們盡情玩樂的時候,但是有幾位少年沒辦法和他們的同學一樣,他們必須工作!現在是早上六點半,山本武正在拍攝新專輯他獨唱部分的MV。

「好!收工!」工作人員喊了喊,所有人緊繃的神經終於獲得解放。
凪,謝謝妳的幫忙!」山本遞了杯水給名為「凪」的紫髮女孩。
「不會,能幫上忙我很高興。」輕輕點頭表示謝意,凪甜甜的笑著說。
「是說......武,你怎麼會想請凪來幫忙?」泉虎走到兩人面前,將兩人的背包交還給他們。
「嗯......就覺得凪會很適合擔任這個角色!」山本爽朗的笑著說。
「那個......山本先生,可以請你幫一個忙嗎?」
「嗯!可以啊!妳要我幫什麼忙呢?」
「這封信是我媽媽要給哥哥的,可以請你幫我轉交給他嗎?」凪從包包裡拿出一封信。
「沒問題!我會幫妳交給他的!」接過信封後收進自己的袋子裡。
「那我先回去了。」禮貌的鞠躬後就轉身離去。
真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呢!要不是因為長的像,不然誰會相信她是骸的妹妹呢!」泉虎的語氣跟老頭子一樣,一旁的山本只是「哈哈哈」的對應。


【早上7:30,澤田家】

「啊--失眠啦!」綱吉在床上翻來覆去,還帶著熊貓眼。
「嗯......不知道現在打電話給迪諾先生會不會太早了?」綱吉盯著寫有迪諾手機號碼的紙條。
「上次跟山本說放學後就要打給迪諾先生,但現在都放暑假了我都還沒打......不行!我今天一定要打!」從床上跳起來,在房間裡吶喊著。
「好!那就現在打吧!呃......手機、手機......找到了!」拿出手機,照著紙張上的數字按著按鍵撥出電話。

『喂?』
『是迪諾先生嗎?我、我是澤田綱吉。』
『啊!是阿剛呀!怎麼了嗎?』
『那個......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空?我想跟你談上次的事情。』


【早上10:00,迪諾住處】

「不好意思,還要你特地跑來。」
「沒關係啦!迪諾先生是一個人住嗎?」綱吉望著四周問。
「是啊!因為我是一個人來日本。」到了杯水遞給綱吉。
「一個人住這樣的套房?迪諾先生家裡很有錢囉?」接過水杯問。
「嗯......算是吧?我爸他是跑車的代理商,媽媽是夏雷集團第三分公司的總經理。」
「這樣啊.......」我記得夏雷集團好像是優諾他們爸爸的公司吧?現在想想Space★裡好像只有山本比較平民一點,難怪我跟他比較合得來。
「阿綱今天來找我是要告訴我你的決定,對吧?」迪諾的神情忽然轉變成嚴肅的樣子。
「呃,是的,我已經想的很清楚了,我......對翼學長只是崇拜而已!」
褐色的雙瞳映出堅定,知道自己不能在漂浮不定,不只要拒絕眼前的人,也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總是對自己很溫柔的那個他,就算知道會有人受傷,但這已經是他想破頭後想出的把傷害降到最低的方法。

「我是來拒絕迪諾先生的!我現在只想好好的做我該做的事,並不想談感情,對不起,迪諾先生。」低著頭,雙手握緊拳頭,他不敢抬頭直視迪諾,因為他害怕看到迪諾受傷的神情。
「這樣啊.......哈哈哈!沒關係,你不用道歉啦!也是啦,畢竟你才國二嘛!戀愛對你來說或許太早了。」搔搔頭,努力擠出爽朗的笑容,但是還是能從他的眼睛裡看到苦澀。
「......迪諾先生。」抬起頭,縮緊眉看著迪諾。
「我沒事啦!謝謝你特地跑來跟我說你的答案,雖然不能和你在一起,不過我們還是能當朋友吧?」
「當然可以!我很樂意和迪諾先生成為朋友!」
「嘿嘿!那麼......我送你回去吧!」迪諾站起身道。
「不用麻煩了!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綱吉搖搖手拒絕。
「那......路上小心囉!」迪諾幫綱吉開了門。
「好,那我先告辭了,再見。」綱吉揮揮手後就離開迪諾的住處。
「再見!」燦爛的笑著,直到已經不見綱吉的背影後,迪諾才收起笑容。
「我不會放棄的,我絕對不會把你讓給大空翼!」瞇起眼微笑,現在迪諾的笑容比平時多了些鬼邪。


綱吉從口袋拿出手機,在電話簿裡尋找翼的手機號碼。
『喂?綱吉阿!怎麼了?』
『我有話想對學長說,你現在有空嗎?』
『呃......我現在在唱片公司耶!可能會到晚上喔!』
『我在附近,那麼我現在去找學長?』
『喔!好啊!我等你。』

「翼,休息結束了。」泉虎拍了拍翼的肩膀說。
「好......那個,虎!等一下綱吉會來,你幫我跟他說一下喔!」
「好,我知道了。」

「泉虎!翼......翼學長呢?」綱吉氣喘吁吁的問。
「他在錄音,你去會客室等他吧,我現在要去接隼人他們,你不要亂跑。」
「好。」

【晚上7:05,唱片公司】

「綱吉、綱吉!睡在這裡會著涼的。」翼搖了搖在沙發上睡著的綱吉。
「唔......翼學長?你工作已經結束了?」綱吉揉揉眼睛問。
「嗯,對不起讓你等這麼久,我載你回去吧!」

【地下停車場】

「你不是有事要跟我說嗎?」翼問。
「啊!對,我要跟學長說的是......」
「他不會接受你的感情的!」一位金髮男子走向兩人,他身後還有三個拿著球棒的小混混。
「迪、迪諾先生!你怎麼會在這裡?」綱吉吃驚的瞪大雙眼問。
「我是來找大空翼的......我告訴你,我不會把阿綱讓給你的!」迪諾皺緊眉頭道。
「要跟誰在一起綱吉自己會決定,不需要你讓給我。」翼現在的表情就像是不良少年要幹架的狠樣。
「是沒錯,但是......競爭對手當然是越少越好呀!所以說......抱歉囉!」迪諾說完就朝翼揮拳。

其他三人見狀也上前圍毆翼,但他也不是省油的燈,學過基本防身術和空手道,所以很快制服了依賴武器的小混混。
「想不到你還蠻能打的,迪諾.加百羅涅!」擦去嘴角的血,翼微笑道。
「真是謝謝誇獎,你也是呢!」
「學長!迪諾先生!請你們不要打了!」綱吉慌了手腳,他實在是不會處理這種情況。
但就在他不注意時,其中一個倒地的不良仔檢起地上的球棍朝綱吉的頭部揮了過去。
「唔!」一陣暈眩使綱吉單腳跪地。
迪諾和翼因為打的太起勁,所以沒有注意到綱吉的狀況。

「夠了!不要再打了!」猛然站起身向不良仔輝了一記重拳,機著為了將兩人分開,綱吉在他們臉上留下淤青。
「......綱吉(阿綱)。」兩人對綱吉的舉動有些錯愕。
「呃?對、對不起!打......打了你們。」綱吉連忙道歉,恢復成平時的樣子。
「沒、沒關係啦......阿綱!你怎麼流血了?」迪諾指的綱吉的頭說。
看著鮮血緩緩流下,迪諾和翼兩人都非常緊張,倒是本人不以為意。
「沒事啦!應該是剛才被不良......」綱吉的話尚未說完就暈倒了。
「綱吉(阿綱)!!」




後記:
好煩= = 明天就開學了~  最近又會下大雨 明天會發一堆書跟制服~
阿我又要撘公車~ 煩死了!!
總之就是煩煩煩啦!!!!!!(大哭(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