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叫屁喔!
破萬了!終於破萬了!!!!!(淚奔(你給我回來!
好高興喔!【虎窩】終於破萬了!!!!(灑花
感謝大家對【虎窩】的支持與照顧!
首先  我要感謝......(夠了!
好啦~我要感謝大家>"<   都是各位這麼常來寒舍光顧 才有辦法破萬!
真是謝謝了!  然後!  現在 要放上大家贈送給小虎得賀圖!!


打頭陣的當人就是我本人啦~XD 做了2張~ 請看!!






都是很有愛的骸雲呀~XDDDD
再來是!!

感謝 小咩! 她是第一個贈送小虎賀圖的喔!(請原諒我擅自縮圖XD
再來是!

感謝 小玥! 骸雲果然是最棒的XDDD(請原諒我擅自縮圖XD
再來是!!
<製作前>

<製作後>

感謝 巧克莉小妹妹(XD)!! 骸犬和恭彌貓很可愛呀XD
是說那個製作後是小虎我自己上的後製XD 然後我來翻譯一下後面的那兩個小圖
左圖:
就只是骸犬被恭彌貓咬而已XD
右圖:
69:恭彌好可愛!  18:不要玩我的尾巴!

再來是!

感謝 米仔!!  兔子跟小貓很可愛呢!!
是說對不起這麼晚才放圖這樣=ˇ=
是說為什麼大家都畫的這麼好= =
我好難過喔......ˊ︵ˋ


就先這樣啦~~~~
如果還有人要送賀圖的就跟小虎說吧!!

以後請各位也要繼續支持【虎窩】喔!
你們的回覆就是小虎的動力!!(鞠躬



大家都做的很辛苦!
所以請各位幫忙按「推」!
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